^^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假期了,不过boh rasa

虽然现在假期了哦
但是好像很无聊
无所事事的咯
不知道要做什么
无聊到~~~~

看到吉他
都懒惰去抱他

看到laptop
就facebk and see blog一下

真的是没事做啦
连戏都懒惰看

惨了啦
懒惰病又回来了
=.=

死了啦
看来要找一些事来做
去kacau朋友
应该还蛮不错的哦
哈哈哈哈哈哈


13 comments:

fung said...

就叫你来打山猪你不要~你看~现在后悔叻吧~哇哈哈哈哈哈…… XP

wind said...

现在只是无聊咯,假如去你那边打山猪的话,分分钟连命都没有呢,我才不会那么傻咯!

。◕‿◕。烩 豆 葱。◕‿◕。 said...

哈哈。。。酱无聊咩。。
下来森美兰啦。。。
找你要找的人。。。
不会很远罢了的。。。。
8小时而已

十日十月生 said...

我也是很无聊一下...haiz...

fung said...

不会啦~我带你一定可以打到很多很多只!

jasmie said...

这种无聊只有学生才能享受,哈哈!

wind said...

yan : very far u knw =.=
ts : me too ><
fung : i nt interest in caught 山猪哦。。哈哈

jasmie: yalo ... hehe

I'm Miss Keoh said...

飘去森美兰啦,你都名wind....一下子就看到你的那位“伊人”了,那就不用“蒹葭”的情况了...haha

wind said...

你飘给我看啦,以为我是阿飘meh??? =.=
你读太多文学了啦,看完试了,忘了吧,哈哈

jasmie said...

森美兰一点也不远,呵呵!

wind said...

=.= becoz u in seremban nw mah !!!

jasmie said...

hehehehe! :P

。◕‿◕。烩 豆 葱。◕‿◕。 said...

真的不远啦。。一回生二回熟嘛。。。习惯了咯。。。。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