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Langkawi trip ^^ episode 1


很久没有update 我的blog le lo

哈哈 有一点不好意思

好吧


现在就来讲讲我的langkawi之旅吧

在还没有考试前

我就已经嗅到海风的味道了

心里一直在想快点到langkawi


话说在16-11-10星期二的时候

我们早早就起床准备去巴士站了

我,yuan yi , gafai ,ah sheng是坐七点半的车到巴士站的

到了巴士站咯,就看到老大和嘉欣他们两个

然后我们就要去买票咯,买从这里到kuala perlis的票

怎么知道没有票的哦

只剩六张罢了,但我们有十二个人叻,


我们就打电话给那个拍胸口保证讲一定有票的导游小姐,我们下个semkk

Walau e … manatau dia tidur macam lo

打到半死都不接电话

那时候真的想把她的名从许家族谱去掉

就当我打算这么做的时候

他终于打电话来了

还好她来得及打电话来咯


然后我们就改变策略,先到kangar又坐teksikuala perlisjeti

(这让我想起每次去旅行坐巴士的可怕经验,真的是日日新鲜咯,什么事都回发生的)

>

等待的过程


车票

ah moi ini buat apa ?? lol


我们到了kuala perlis 后,就坐ferilangkawi le

在feri站的时候


他们租了两辆avanza 咯,哈哈

(这时候我和沅毅就扮什么都不懂,总之不要叫我们驾车就好了

赫赫,我们什么都不懂的吗,没有酱有钱驾大辆车,全部驾小小辆车罢了,呵呵)

总之就是怎样都不要驾车啦

等车的过程

到达langkawi咯

我们先去Mc Donald makan

Wah … 那边的mc Donald 便宜到没有话讲

没有tax你的咯

早知道就吃多一点咯

(结果到现在我的喉咙痛到半死咯)


之后我们就到apartment check in

总之就是很不错啦

要什么有什么

空间还算蛮大的咯


inilah apartment kita



然后我们就去潮顺发super market

Aiyo … 不讲我都不知道

那个是最大的super market le o

看起来跟我们这里的billion好像一样这样

赫赫

还有他的电影院热到像鬼这样

第一次去酱热的电影院

所以没有看就走下来了

途中他们坐lift的时候感受到摇晃

我是有feel到一点点啦,还好没有什么事发生

==


After that , 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叫了铁板豆腐、清蒸石斑鱼、清炒菜胆、炸苏东和梅子鸡

结果吃了RM233

Wah .. 不错一下咯,真的是价钱很美咯

makan makan

真的是饿到要扁了

我都不懂吃多少饭咯

看看照片一下,hehe

nice price zzzz


我们吃饱之后,

就去老鹰广场看那只睡觉的老鹰

那只老鹰我酱久没有看到它了

它也没有长大一点

可怜咯

Lol


然后我们还骗那些无知的朋友

说今天老鹰的pattern 是手张开的

明天手就会合起来

后天手又不同pattern

想不到还会有人被骗到gong gong

==

zhi jun 和hui ting 好笑咯

看看hui ting 的pattern ... lol

zhi jun : 老鹰好好吃哦 。。。 yummy


我们就在那边拍照啊

再拍照

我那台相机真的是没有用的

差到半死

拍到又蒙又难看

等哪一天lin be有钱

我就。。。。。。

(这个trip里面我不懂讲多少次这句话了,呵呵)

然后晚上回来

呵呵

我们就开始疯了

就在那边进行我们的余兴节目

我不想太夜睡

希望存体力明天到处去游玩

所以就没有跟aminah ah yan 发疯

睡觉去咯

就这样我们的第一天就完了






















5 comments:

。◕‿◕。烩 豆 葱。◕‿◕。 said...

你也不赖嘛。。也写那么的长嘛。。
一向来没有耐心看长长我文章的我也很努力的把它看完了咧。。。。

fung said...

哈哈哈…是好笑的咯!!!
三个语言都给你用完了…
dokong!!!

十日十月生 said...

不错不错~
还比我有心写~哈哈哈哈
继续努力~哈哈哈^^

wind said...

yikyan : haha ... long long time one time mah ... u aso write super long la ... haiyo

fung : i am very serious person lo ... 我不搞笑的,哈哈.... ur blog ad die le ah ? when renew ah ?

sheng : yala ... like u meh ... boh sim punya ...

fung said...

my blog die since long long time ady lor~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