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March 11, 2011

我又回来了

最近的生活是忙到没有话讲
压力是大到没有话讲

所以
给我的家人、爱人和朋友们
如果最近我脾气暴躁得罪到你们
真的是非常paiseh
我也不想的
呵呵
希望你们大人有大量啦
哈哈哈哈



然后
最近日本大地震
真的很恐怖
地球真的生病了
我看到新闻报导时
都觉得和2012的情节一样

实在是太恐怖了
我们只能祈祷
和更加地爱护地球


其实人生
最重要的是过程
你空手而来
最后也是空手而回的

今天不知道明天事
享受每一天
对自己好一点
对别人也好一点
日子就会过得很有意义、没有遗憾

别让后悔这个词出现
我会好好做我想要做的事的
因为我不想有遗憾
^^


6 comments:

I'm Miss Keoh said...

对啊。享受当下。人生不要有遗憾。

wind said...

对咯,能睡饱饱就尽力睡,不要有遗憾。。。哈哈哈哈

fung said...

不要原谅你哦~哈哈哈…
“空手而来
最后也是空手而回”
为什么呢??太有深度了…
好喜欢你这篇post~哈哈哈…=P
假期快乐~^^

wind said...

小姐,我好像帮你多过得罪你咯,哈哈哈哈
当然是空手而来,空手而回啦,都拿不到任何东西走的...
其实偷偷告诉你,我是一个哲学家来的,要听道理记得来找我,哈哈哈... hapy holiday to u aso ^^

fung said...

好想忽略掉“哲学家”这三个字哦~哈哈哈…
不过看在你帮我的份上就勉强看见下咯~
哈哈…我故意的啦~当然是要感谢你的啦~
东西拿不走,可是回忆却是在喝孟婆汤之前抽不走的哦~^^v

wind said...

wah ... 原来你也是个哲学家,佩服佩服,哈哈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