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May 29, 2011

自创曲 又来了

终于

我一年一度的自创曲又来了

哈哈

距离上次的自创曲好像有相隔一年半的时间了

呵呵

(没办法,都是懒惰惹的错)

哈哈

现在进入正题

这次这首自创曲呢

有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和siu fong 合作

第一次进录音室录歌

第一次用keyboardGuitar一起伴奏

(之前都只是用guitar lo

总之就是一个新的体验

伴奏歌曲

siu fong 演唱 (她是很紧张的咯,哈哈)


老师帮忙录音的过程,幸好有她的帮忙,要不然我们录音制作不可能那么顺利

(再加上我根本不会用这些器材,哈哈)


录音完成后

基本上还算满意的

希望下次可以做得更好


要听歌请按这里

这次的歌名叫我想我懂了

歌词就在这里


作词 :许政祺 (wind

作曲 :许政祺 (wind)

演唱 : 李秀凤

# 天空是灰的

路是曲折的

我已不知怎么选择

旋转的风车

在孤独地哭着

微笑它已忘记我了

我只想问 只想懂

不想迷迷糊糊懵懵懂懂 承受这伤痛

当时的你对我说

你会好好珍惜努力保护我

这可笑的承诺

我们已回不去过去的时空

慢慢失去坚持下去的冲动

难道非要继续纠缠在这伤透的胸口

也许忘记会比较好过

我想我懂了

# 天空是灰的

路是曲折的

我已不知怎么选择

旋转的风车

在孤独地哭着

微笑它已忘记我了

我只想问 只想懂

不想迷迷糊糊懵懵懂懂 承受这伤痛

当时的你对我说

你会好好珍惜努力保护我 这可笑的承诺

我们已回不去过去的时空

慢慢失去坚持下去的冲动

难道非要继续纠缠在这伤透的胸口

也许忘记会比较好过

我想我懂了

#我们已回不去过去的时空

慢慢失去坚持下去的冲动

难道非要继续纠缠在这伤透的胸口

也许忘记会比较好过

我想我懂了

把心门关起来

思念给放开

我已不想再打开



哈哈

朋友可以给一点意见

好的和坏的我们都会接受

谢谢




No comments: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