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August 11, 2013

不可思议的人生

小时候
你在等着玩,等着吃东西,等着妈妈照顾,等着被爸妈骂,等着他们教你功课,等着他们训你~~

长大后
我必须自己做工,我必须照顾家人,我必须照顾爱人,我必须为未来烦恼,我必须想很多东西~~

一个男孩,要成为一个担起整个家的男人,不简单

有时候,不想长大,但必须长大。

有时候很累,必须告诉自己我不累。

蜘蛛侠的叔叔曾经说过
“当自己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我相信这点,当自己越来越长大的时候,责任也越来越大。


许大哥,你必须有一颗稳重、坚强的心,加油吧。
懂得自己要走的路,守护自己亲爱的人,你也没有多少时间继续摸索了,
调整自己的心态,调整步伐,希望世界有一天会围着你而环绕。


















加油,好样的!!!!!!!!!!!!!!!!!!!!!!!!!!!!!!!!!!!!!!!!!!!!!!!!!!!!!!!!!

No comments: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