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December 22, 2013

My blog

我越来越少写blog
除了因为懒惰,没有空,
越来越少朋友写所以觉得没有意思,

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原因的
就是
前几年,我不小心按到一个delete
那时我是用google plus
然后我delete里面的album
怎么知道我blog里面所有照片都被我delete
所以你现在看回之前的post
会发现全部都没有照片

那些回忆就这样delete了
由于我有健忘症,所以只看到文字,没有看到照片就记不起那时候的事。
现在想了都伤心。

Emo ing

2 comments:

恬怡 said...

卖依墨啦。。。想当天我也不是这样?
但一天写一些,慢慢盖过之前的,那感觉又回来了!
回来真好!哈哈哈哈哈

wind said...

对hor,你好像也是手痒去按到delete hor , 算了算了,慢慢培养mood写啦,哈哈哈哈 :)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