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自创曲

Perjanjian Pacific




终于终于
录好了

不知道
拖到多久
哈哈

ruji and senior
我做好了har
虽然真的拖到很久
不好意思
不过总算是写好了
hehe

erm.....
这首歌呢
是1+先写词
然后给了我之后

我再帮她修改一些词
之后再加进曲

就这样
这首歌就写好了

里面有加一句来自寂寞好了

多假多假多假

觉得蛮好玩的
所以加下去
哈哈

不要收我们版权har
hehe

然后要录这首歌
真的困难重重
首先是全世界没有空
然后就是1+病到非常惨
然后录的仪器又坏了
真的很惨

要感谢chuoying lo
在我们去他家录,还帮忙弹
你最好的咯,lol

在录的过程中
又发生很多事
超多灾多难的

1+的声音又没好
chuo ying有时又弹错
我自己也是

所以当问1+这首歌名叫什么的时候
她讲歌名就叫

1+一直唱错
chuo ying一直弹错
政祺可怜咯



好长的歌名
哈哈哈哈

最后
就决定名叫

放下

希望大家可以听一听
给点意见吧


要下载的
请按这里

http://www.badongo.com/audio/19388814


可能会蛮小声的,希望大家不要在意









放下

词:1+
曲:wind
伴奏:wind , chuo ying
唱:1+




放空了好久

不到回家的出路

徊在当时的街头

失在繁华的城市


听别人说 你最近过得很好呀

书念的不错顺利毕业还遇见另一个他

你总问 最近怎么样 有空约出来喝个茶吧

我也只能笑而不答

心里闪过那首歌曲 多假多假多假



也许就是演技很差

不懂得掩饰也不懂得说谎

怕看见你幸福的模样

更怕被你说穿

我是不是还不能忘



我也想过 这已经不是放下不放下

偏偏有些人 天生就是 那么蠢 那么傻

一秒钟爱一个人却要用一辈子来忘

但记忆那么美 我又何必刻意遗忘



也许就是演技很差

不懂得掩饰也不懂得说谎

怕看见你幸福的模样

更怕被你说穿

我是不是还不能忘



我也想过 这已经不是放下不放下

偏偏有些人 天生就是 那么蠢 那么傻

一秒钟爱一个人却要用一辈子来忘

但记忆那么美 我又何必刻意遗忘



我也想过 这已经不是放下不放下

偏偏有些人 天生就是 那么蠢 那么傻

一秒钟爱一个人却要用一辈子来忘

但记忆那么美 我又何必刻意遗忘









17 comments:

ju said...

senior有包括我的吗?
我很好人的啦..应该没叫你做酱的事的.嘻嘻

言归正传..
这首歌的旋律很好听噢!
歌词很棒!我喜欢!哈哈

well done well done!
辛苦你们了!

wind said...

haha ... tq o !!! ah ju mei mei ... lol

I'm Miss Keoh said...

我很喜欢咧!!歌词,旋律都很棒!!
加油咯!!作家,许政祺。

1hui麦小慧 said...

你们三个可以去做大马版的F.I.R,哈哈
歌词很有意思!那个1+的声音很好听耶!而且可以飙到那么高。。。*羡慕ing*

十日十月生 said...

nice...
真的好听...
越来越棒了...加油咯...

希望你能创造出属于你自己的另一片天空...

wind said...

yenfang : tqtq o .... touch-ing

1hui : F.I.R??? lol , cannot la ... they too pro ad ... we juz play fun nia ... haha ... i will told her u praise her d ...

ts : kam xia kam xia ... i will add oil d !!!!

jasmie said...

1+真的能飚到很高音,羡慕羡慕。。
音乐也弹得很好,多些写幸福洋溢的歌曲嘛~lol..

fung said...

我也来凑热闹了!咔咔咔~听了哟~真的好听!喜欢那个女生的声音……

wind said...

jasmie : haha ... okok la ... nxt time la ... when i gt inspiration ... lol

fung : haha ... u fr so long distance d marudi aso come to support us ... touch o ... lol ...
she wan fly le la ... u all so praise her o ... haha

I'm Miss Keoh said...

重复听还是觉得很好听咯,下次假期的时候再创作啦...哈哈....加油加油!!

wind said...

haha .... thx har aminah ...
aminah 人又美,名字又好听,lol

fung said...

哈哈哈哈哈……需要这样吗?假到~哈哈哈哈哈哈…

zHiYiNg*.. said...

sweet melody~~
must be put many effort~haha
gayao
but i think the name
1+一直唱错,chuoying一直弹错,你可怜咯,
芷莹觉得不错

wind said...

haha .... thx
yalo ... tat title nt bad hor ... if use sure popular d .... lol

1+ said...

Ohh my Ohh my. Gonna speed up our efficiency in creating songs soon. Mwahaha. No worries. I'll still write u "sucks" lyrics for sure. ;)

wind said...

lol .... add oil la ...1+ !!

Unknown said...

喂~歌很好听哦~
喜欢喜欢~~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