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December 4, 2009

melaka trip part 2



01-12-2009


今天是准备到water park 玩整天的

早上起来,觉得比较舒服了

因为昨天头蛮痛的

吃了凉茶丸和喝了神奇的凉茶后

真的好很多了

准备好之后

我们便到water park 去了





准备就绪

偶像与粉丝




来一张完整的大合照..
(都是还没变黑,被晒伤前lengzhai , lengnui 的样子〕

下水lo
先去那边的假海边玩玩
学怎样浮,尤其是我这个旱鸭子


之后再来玩这个滑梯
一开始很多人都没玩过
不敢下
老大和元毅就带头先下
他们玩最多次的
最累的也是他们两个,哈哈
然后有一个人不敢玩lo
被我拉了很多次都不敢下去,哈哈
不懂在那边ng多少次叻
真的是想起来都觉得好笑
最后,在我双脚一推下
还不是乖乖滑下去了
lol

元毅被吓到的样子

aminah假镇定...哈哈


老大




之后就来玩这个了

男生下去时还不算汉刺激

刺激的是女生那一批

那个在上面顾的人

竟然在那长长的滑梯上推她们下来

吓到她们脸青青

哈哈哈哈



yeah ...


之后就去吃东西了啦

我们的aminah俄到要晕了

吃完后

我们再去玩其他的游戏

这是最最危险的游戏

不是讲很可怕

可是屁股却非常痛

在这里奉劝一句

玩这个游戏记得穿泳裤

最好穿多多层的裤

要不然你的屁股自己保重


由于每个人下来后都有一些不雅的动作

为了维持大家的形象

所以我们只放一张照片

哈哈




就是这个游戏啦,痛到没有话讲


之后我们就在小孩子的alibaba 玩
几好笑一下




之后呢
就是学习游泳的过程了啦
我们就是这样全部人回去都变到原住民
肩膀和背上都痛到没有话讲


终于走完整个waterpark le

头发坏到不用檫任何东西都可以站=.=

吃东西


我们就回villa 休息了



晚上时,我们便去cow boy town

真的是很困扰lo
那边在跳舞的dancer
都不知道是男还是女
我们不知道研究到几久
看到mong cha cha




跟老虎拍照要RM21 le
我偷拍一块钱都不用,哈哈哈哈




walau... boleh menang 的衣服yeng到没有话讲
哈哈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看indiana表演啦
游行啦
还有烟花
还不错一下下的

很像曹格的indiana帅哥,哈哈


讲到这只马,我就觉得超好笑的

这只马会随着音乐而摆动

当时,现场放着flo rida low

然后这只马就在那边摇

aminah 当晚不知道有没有吃错药

她在那边调戏那只马

还来一段人兽舞

好笑到

真的是一点点的形象都没有


哈哈


我有录起来整个过程

不过为了不要害aminah以后找不到abang kahwin

还是收起来,低调一点

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回villa

酱一天又过了





7 comments:

I'm Miss Keoh said...

哈哈,我豁出去了咯,千里迢迢去到那边咧,
坐巴士坐到屁股都麻痹掉了咯~~哈哈,但是我的形象还是很鲜明咯~~哈哈~~~

jasmie said...

好玩好玩!

wind said...

yenfang: 形象鲜明?? equal to 没有形象...haha

jasmie : yalo .... very very fun and enjoy o ^^

。◕‿◕。烩 豆 葱。◕‿◕。 said...

haha..waiting ur part 3....fast fast update...hahaha...

wind said...

haha ... one day one post mah .... be patient la

I'm Miss Keoh said...

哈哈,不用紧,回来北马了,我还是很有形象的咯....haha....

wind said...

okok ... u win u win ....
haha .... "gd image" girl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