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开学了

walau
酱快又要开学了

又要开始过那种生活了

今年应该会很忙吧
都要tq我班亲爱的朋友
他们对我的投选

害我今年要做kk
hng
我记住你们
!!!!!!!!!!!!!!!



开始准备东西回宿舍了
今年应该会碰到蛮多挑战的吧

不过还是有一些目标想要完成的

希望能够完成啦


对了,
还没向你们讲谢谢
谢谢你们对我们歌的评语
我们很感谢你

虽然我们不是什么专业的人
不过你们还愿意听
蛮感动的
哈哈

我们会继续加油的
往下一个目标。。。
冲啊!!!


还有今年我想要顺顺利利
那我就很开心了^^










9 comments:

。◕‿◕。烩 豆 葱。◕‿◕。 said...

你今年什么目标啊??
好快收拾哦你。。
我只拿个大大的包包出来而已。。。
今年你应该会在学院过得很好吧~

wind said...

me o .... dunwan tell u ... lol
i aso say only nia
din really keep the thing gok
=.=

ju said...

哈哈。到你做KK了~
好可怜哦~呵呵!
加油啦

I'm Miss Keoh said...

半年快快过掉咯,then就可以卸任害别人了...哈哈!!

等你 • 在雨中 said...

wa...KK o...kiong hee kiong hee...
all the best for ur new year..new semester.....haha! c u la...

wind said...

ju : =.= 你很开心hor???
yenfang: yaya.... faster past tis half year
junming : walau .... nid keong hee wat la =.= sad-ing

十日十月生 said...

真的不想回去哦...
怎么办?haiz...

新的一个学期...
我知道你很希望快点回到的...
毕竟你还有另一个人在等你...哈哈

我们明天见吧...呵呵

1hui麦小慧 said...

你班这么多个男的,刚好够一年一个做kk
哈哈
恭喜你啊!!

wind said...

ts : haiz haiz ... muz bac aso d =.=

1hui : haha .... u wait long long la .... i do half year jiu fire myself ... lol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