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anuary 17, 2010

新年真的要到咯





今天早上
蛮早一下就醒来了

有一点破了本人睡醒的记录
哈哈哈哈

因为今天要做糕加必

每年都一定有做的
只是看做多做少而已
每当做着时,就会想到新年要来了
有点兴奋噢
哈哈


今年我们就做蛮少的
缺少帮手
所以没办法咯
而我们只是做爽应节而已
所以就没什么去讲究要做到几好
只要能吃就不错了
所以算蛮轻松的吧

不过它的火炭真的很热
熏到我的脸红红的
头也晕晕的
所以就偷一下懒出来写blog一下下
哈哈哈哈

所以说蛮佩服我妈妈
果然练过就是不一样
哈哈

我弟弟也不错啦
帮了很多忙


以下就是制作过程啦






这是最后要完成时,就自己随便做不同形状的糕加必
哈哈,看起来蛮不错的哦^^

7 comments:

fung said...

许政祺会做高耶~哇~~~~~发现新新大陆!!!有没有带给我呀???哇咔咔咔咔咔咔…有点羡慕你。。。

wind said...

什么啦,我会做很奇怪meh?? 没有带给你,怕你越吃越肥,哈哈。。。 不用羡慕我啦,在制作过程中真的很热哦。。

fung said...

==* 吝啬鬼!XP

jasmie said...

乖孩子~:D

wind said...

fung : 谢谢你的夸奖,吝啬是不要你变得更肥,你看我几伟大。。。

jasmie : 哈哈,只是帮忙罢了

Unknown said...

我也要吃~~~><

Irene said...

有空带来请我吃哦!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