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大兵小将


大兵小将


看完了这套新春贺片—大兵小将

真的很不错!!


“一条大路哟,通呀通我家,我家住在哟,梁呀梁山下。山下土肥哟,地呀地五亩哇。五亩粮 田哦,油菜花。”


这是戏里成龙所饰演的梁兵一直唱的

在剧中呢,成龙饰演梁兵

而王力宏则饰演将军


故事描写在战国后期时,卫国在一次与梁国的战争后

被梁国埋伏而两败俱伤

这时,生存下来的只有一个梁国逃兵

和一个坚守到最后一刻的卫国将军


而那梁兵就把那将军抓住

打算把他送到卫国得到奖赏……


其实小人物只想好好地回家耕田

传宗接代

不打


但大人物的想法又不同

想要平定诸侯

统一天下


我真的很欣赏这个小人物

在剧中,他的口头禅是“挺好的!”


其实真的很正确

人只要还活着,就是挺好的

干嘛要自己为自己添加忧愁呢


不管你是高高在上的大人物

也不管你是默默无闻的小人物

总有一天

你一定也会死的

所以现在能活着

就是挺好的


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加好了

而在结局里

老实说

我是吓了一跳


我是一个梁军,我没丢梁国的脸


觉得他这个小人物

跟孔乙己有点像

注定是那个时代的牺牲者


成龙和王力宏在这套戏中

演得蛮好的


整个故事很踏实

很普通

却让人很感动


能活着,一切都挺好的

2 comments:

lck said...

hey, to all those ppl who had watch any movie..
please dont expose any rangka of the movie..coz this will spoil the magic moment when we watch movie----surprise...
so, please stop expose any rangka of movie..^^ kindly thank you...¬¬
I am not here to hate u, but to tell u something i think u should not do.
LIke it or not, bye¬

wind said...

aiyo ... i din expose wat aso mah ... i din say anything ... watever u like it or nt , i juz say my own opinion ... din disturb u ba ??? LOL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