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好热闹的大山脚


刚从大山脚新春大团拜回来

真的是人山人海

哈哈



应该算是大山脚最热闹的一次吧

虽然比不上槟岛的庙会

不过整体来说算不错


二十四节令鼓表演啦

日新华乐啦

还有其他啦



还有就是有摊子摆设咯

有给别人试写春联的摊子

有花车啦

很热闹哦



又遇到阿扬他们

哈哈

帮他们拍照咯

几够朋友一下



sweet sei lo .... lol


最后就是烟花表演咯



之后就回家咯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lol...i gt go thr too...bt din meet u..haha!!

Anonymous said...

walao。。。
high effeciency 1 arr lu~~~
这边刚去那边回来就放上网了。。。
串啊我们的祺祺~~~~

Anonymous said...

walao。。。
high effeciency 1 arr lu~~~
这边刚去那边回来就放上网了。。。
串啊我们的祺祺~~~~

1hui麦小慧 said...

那个庙会在哪里啊?我竟然走宝?!!

wind said...

minyi : 你故意加特地不要遇到我的,那天我在sunway遇到碧芳和郡盈,她们也讲很久没看到你了,哈哈。

扬:开玩笑,me tokong d u knw ??

1hui: 在那个oldtown 和station 1那边咯

fung said...

没有跟你好哟~只是来留言而已…XP
我想说的是……

又没有带我去!!!

wind said...

hahaha .... coz u dun at here mah ... hw take u go wor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