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ne 24, 2010

好一个假期


这一篇呢是要概括我整个假期到底再干什么
哈哈


第一站
假期前
就和朋友们一起去云顶玩咯
真的很爽咯
很喜欢那边
考完试过后去
虽然很累很累
不过却真的很爽很爽
可以尽情地玩
不用顾虑什么


哈哈
虽然那边的游戏已经玩到sien le
但是久久玩一次
所以就还好咯

PC 班的
我们一定要plan下一个长假去哪里玩
哈哈哈哈哈

第二站
一开始假期
我就跑去森美兰了
哈哈
蛮不错的
去很多地方啦
KL,Melaka 和Port dickson
终于第一次去到传说中的Port Dickson
虽然小时候写作文时一直写波德申
不过却从来没有去过
这次终于到那边了
有玩水, 有野餐
蛮不错的


至于melaka
就有去到那个mini malaysia
wah
那边的高脚屋真的很“高”
害我敲到头
头痛到没有话讲
所以hor
高没有什么好处的
真不明白为什么你们喜欢长高一点
=.=



然后还有去蝴蝶园啦


我是能的,哈哈

和lulu拍照,呵呵

大象lulu... omg

和去回红屋那些地方走走
哈哈

隔了半年再去

还真的没有任何改变咯





第三站
marketing unit gathering
呵呵

chuo ying appartment 住一晚
看看那边的海景

也叙叙旧

不错不错

大家都看起来长大很多

老了老了

呵呵



总结
这个假期过得真充实

不过也破产到很惨

在加上新买一架电脑

真的没有钱到

我要开始省钱了

现在

荷包吐血当中!!


希望开学不要给任何废废的钱

要不然我就要去做乞丐了

!!!!

6 comments:

十日十月生 said...

不错不错,
过得很充实。。。
结果钱包却变空虚了。。。
不过不用紧啦。。。
有情喝水饱~哈哈哈

share ur serembam trip de photos at facebook lar...
hahaha^^

wind said...

你就喝水饱咯,我没有那么厉害咯,哈哈
blek ... dunwan

。◕‿◕。烩 豆 葱。◕‿◕。 said...

慧怡拉直头发了??

wind said...

ada meh ? tak ada la

fung said...

哇~我们家lulu有长大了哟~><
慧怡还是那么美^^
很久没看这么长的文章了列~
有进步啊!哈哈哈哈…
开学见啦~

wind said...

haha... i improve le lo ... lol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