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严重怀疑

十二月到了
不过除了学院的朋友之外

我还没有一次和这里的朋友出去过
walau e
真的是超级宅男咯

我知道
我知道
他们STPM吗
很重要的

所以我也很衷心地希望他们能考到很好
所以我也不去kacau他们咯

不过hor
他们考试没有得出门
我没有考试也是没有得出门

让我不禁怀疑
我现在在考STPM meh ?

lol



(还剩半个月就考完了,考STPM的朋友继续加油吧,我支持你们!!!)



5 comments:

I'm Miss Keoh said...

same same la...i oso macam exam stpm at home lo....haha...

十日十月生 said...

we not same...they face book...
we facebook...hahaha

wind said...

yenfang : haiz ... kolian
ts : lol ... yalo ... very funny

Unknown said...

same here......==

wind said...

kesian zzz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