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拍照




昨天和朋友出去玩
真的蛮开心的
学到了很多拍照的技巧

拍照

真的是一门很大的学问
超棒的

有单独照的






上面每一张都让我觉得很有感觉

有合照时所带出开心、温馨的感觉


有看图会想故事的

有些是趣味性十足的

有些是奇怪的镜头

有可以做为友谊纪念的照片



虽然本人知道自己拍照没有什么水准
不过我却在照相中找到许多乐趣

我认为照片可以代表着很多故事
就算它是死板板的
你会从看到照片当中发现到一些些它所要带出的讯息

只要那张照片让我觉得有意思、有感觉,
那就是美的照片了

美的感觉真的很重要^^




我想我越来越爱拍照了~~~~~~~~



6 comments:

。◕‿◕。烩 豆 葱。◕‿◕。 said...

下次全部aktivity的cameraman就非你莫属了啦~哈哈

wind said...

haha ... dunwan ... give aminah do ...

ju said...

how much u buy? =D

wind said...

nt saya punya la ... is my fren d

shu zen said...

"只要那张照片让我觉得有意思、有感觉,
那就是美的照片了"

I like this sentence~~!!keep it up oh..i luv photography too..haha..happy new year ^^

wind said...

thx ^^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