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假期吗
一定是在家里看戏的啦

首先就是义海豪情
真的是好看咯

i am so 感动
u knw ?

haha
真的是很感动
尤其是晴晴要死了
然后杨杨又对晴晴那么好
再加上那个凄美的音乐
好像是小提琴的声音
又还有日记里面可爱的漫画和对白

真的是sipek感动
差一点就哭出来了
幸好本人把持得住
要不然早就泪流满面了



今天
我就看了很多人都讲好看的three idiots

哈哈
很好笑
不过非常有启发性

我很喜欢这一类型的戏

里面主角的思想让我很佩服
我很佩服这些人的
不要死背书

结果就造成
死读书、读死书、读书死的局面

读书不应该是这样的
但世界上
有多少人能明白这个道理

而明白这个道理后
又有多少个能做到呢?

纳闷中.......



我只能说
做自己喜欢、不会后悔的事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hahaha~~~

5 comments:

I'm Miss Keoh said...

许家的,我也是有同感。我也是觉得晴晴要离去的那一幕很感动,还比后面刘醒死去那边感动得多咯~~~

哈哈~兰彻这个角色的思想真的是很好,不要死背书~酱我们以后也不要死教书咯~哈哈哈

wind said...

哈哈。。不愧是许家人。。完全赞成你所讲的。。呵呵

哎哟,活学活用才能真正学到东西的吗,对不对。。。

等你•在雨中 said...

我才开始看第一集,慢慢看,看到结局应该要开课了。。。
现在的教育制度就是“背多分”啊。。。
不然就会“太少芬”了啊。。。
要改变这局面就得靠我们这新一代的教师,
但是很难,在学院里面也是死读书的。

wind said...

ya ... easy to say ... hard to change ...

Anonymous said...

啊! 我看完了,爸爸还看到不要吃饭,哈哈!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