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merdeka celebration in parlimen

从国庆日庆典回来了
蛮不错的其实

由于不能全部讲完故事
我就放一些照片向大家讲解吧


去putrajaya前一晚

我们一些人就回到宿舍
怎么知道没有房间给我们住
我们就几个人share一间房间lo
我,yuan yi , wei kai ,chao sheng
就睡同一间房



房间就好像第三次世界大战


第一天
在我们争取下
我们华人终于可以全部坐同一辆巴士去
不用看他们puasa
我们要吃东西就吃
不用顾忌太多

就是这辆巴士啦
一些pc班的还有新认识ks班的朋友

到lo


我们的apartment

怎样看都觉得好过我们的宿舍

然后整理完之后
就去吃东西lo

那边的食物第一次吃还感觉不错
不过接下来几天都吃一样的食物
吃到我肚子超不舒服的
真的是要呕

然后晚上的时候
我们就走下来聊聊天,吹吹风
那边有游乐场
我们就很幼稚
天天在那边玩
还有那边有店
有卖食物

晚上的时候还有卖burger
说到burger
我就是这样被新认识的ming hui 和 stephy骗去的
那边超多人的

那个burger的味道好香
我完全不能控制自己
结果我们三个在那边等足足一小时
还好到最后那个burger还蛮好吃的

stephy 在玩手指

我拿到burger之后就躲在一旁吃,emo的小孩
第二天

四点起床
四点半陪他们一起吃早餐

chao sheng经典的一面,哈哈
yen fang ,她在找abang, lolISA非法集会

我们过后就去parlimen练习了
我们的任务就是站parlimen外面
摇国旗
都不懂彩排来做什么
这里有谁不会摇meh ??
lol


me and yuan yi


过后就回来了
忘记告诉你们我们在那边的生活是
早上4.30吃早餐
过后就练习
到10.00左右就回来睡觉
12.30吃午餐
过后回房睡觉
5.30吃晚餐
过后回房睡觉
或出去下面走走
10.00吃supper
过后你可以睡觉了

哇,我超喜欢这样的生活
够废le
haha

日新同学lo
真正还没到putrajaya的时候
就被拉车吵我,说她到了
哈哈

之后我们全部就集合拍合照
不过少几个人啦

yuan yi , wen rui and me
发梦都想不到他回来当老师
真的是和我一样
想不开
哈哈

现在想想,日新真的不错lo
日新万岁!!!哈哈


第三天

我们没去parlimen彩排了
我们只是在外面的街道练习





然后晚上的时候
因为是最后一晚
我们就一直拍照
哇,我第一次觉得拍照拍太多会伤眼睛



他们讲要感谢这盏灯
给她们地方拍照




太多太多照片了

去我facebook慢慢看啦
不能放在这边

然后我们就去倒数lo
没有烟花的
不好玩了lo

倒数
最后一天 也就是国庆日

早上准备好后
就出发了

在那边看到蛮多大人物了
然后我们在那边欢迎他们来和回后

又在那边疯狂拍照啦




那边一个很可爱外国游客,全部人争着和他拍照



之后回到宿舍后
整理了
就回去了
真的是
juz back from merdeka , now go to nereka
哈哈


这个行程真的很不错了
尤其认识了其他班的新朋友
因为平常在学院没机会和他们交流的
很不错噢
朋友
你们让我的行程很开心
虽然我那时候自己心情非常不好
不过看到你们
我又回来了
谢谢你们噢


好啦第一次写这样长的blog
真的是够强的
tata

8 comments:

jasmie said...

yo..没有错我们上次是跟你们住同一个apartment的,
第一天晚上我们在停车场吃晚餐,
你们好像也是,
但为什么你们有椅子坐的?
我们坐longkang旁的咧~呵呵!XD

wind said...

yaya ... we eat in carpark ...
but u all so kesian lo ...
sit beside longkang ???
kesian kesian .. hahaha

1+ said...

i want to be teacher de okie ? nvm.. i will look forward to lecturer or profesor .. wahahahah

hoihoi said...

认识我当然很开心啦,我那么的善良
lolx...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wah wah wah ... i really lazy to read it ...but feel like veli siok d..if i knoe early. i also wana be teacher lar... haiya~

nvm .. wait me next year.

KHOR CHENG KEE .. u success bui? ..

i ........hahaa ..

等你 • 在雨中 said...

哈哈。。。好玩叻??
你们住的和我们两年前的一样,premis不同罢了。。。
很少有机会参与这类似的活动,肯定为你的回忆添加了不少色彩。。。

wind said...

1+ : see first lo ... lol

hoihoi: hana hana ... very hapy la =.=...

ping : i wait u !!! ah ping ... see u so hapy nw .. sure success la ...
me hor ... long story lo... unexpecting happen ... haiz... tell u later la ....

等你 • 在雨中 : yalo ... very nice memory ... will surely hard to forgt de ... hehe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