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回忆过去

这个blog也开张几个月了
刚才看回之前所写的blog
突然有一种感觉
原来我发生过这些事哦
感觉好像很熟酱
(废话,这个blog不是你写的,难道是别人写的麽=.=)

从毕业到现在发生很多事了
很多朋友都出去读书了
有蛮多的好朋友已经远在异乡了
真的突然大家就这样分开了
突然有些感慨

还有就是看回自己以前写的东西
有时自己会笑出来
才发现原来我会写一些好笑的东西
尤其是看到我写老师vs学生的那一篇
真的想起他们那一班很“乖”的学生

http://themusicofwind.blogspot.com/2009/04/vs.html

这让我很想念他们咯


然后来到学院两个月后
比较高兴的是认识一班好朋友
而且是来自不同地方的
而在学院当中
我觉得我的思想开始和以前有一些改变
开始想法和以前不太一样了
至于有什么改变
我也不清楚
慢慢观察吧

希望在学院的时光是我人生中最有意义的回忆



6 comments:

十日十月生 said...

去到外面的书...
想法多多少少会改变了的...

学院的日子也会是我最开心的回忆...
诚恳的跟你说一句...

认识你真好!!!

cheryl said...

很难相信你去当领教的pattern咯...
hahaXD
不过蛮不错的经验hor?!

wind said...

ts : yerrr ... dun love me ...lol

cherly: hohoho ... i aso cant imagine ... lol ... really a great experience ^^

。◕‿◕。烩 豆 葱。◕‿◕。 said...

wind啊。。真是自恋。。哈哈。。。
当然啦。。。
你有了我们这般的朋友朋友吗~
哈哈。。。。

I'm Miss Keoh said...

下个SEM的KK:
哈哈,我也要学ts说

“认识你真好”
友谊万岁!!!

wind said...

yikyan : 你才自恋... =.= hng

yenfang: u ... dunwan say kk le ... i dunwan hear =.=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