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May 4, 2009

还剩一个星期

还剩一个星期
我就要回去f6了
!!!!!!!!!!!!!!!!

不能每天早上看PPS了
不能爽爽出去就出去了
不能要唱k就唱k了
不能几点醒就几点醒了
不能几点睡就几点睡了
不能要开电脑就开电脑了
不能再留头发了
不能再躺在sofa看戏了
不能要写blog就写blog了
不能要打羽球就去打羽球了

就在还剩一个星期的时间时候
我妈妈今天早上打电话给我

那时候我还没睡醒
所以电话是关着的
等我醒了开电话的时候
发现到我妈妈的miss call和sms

里面这样写
"这个星期二到五你去学校代课
快回复我"

什么 !!!
我还剩几天可以废下去罢了

我就sms跟她讲我不能lo

她即刻phone回给我
跟我讲一大堆话
什么你都要开学了
还要乱乱跑

喂,我那时候还在半眠不醒的状态wor
一定讲不过她的啦
结果她就做final decision

haiz
可怜lo

不用紧 !!!!
就算只剩下一个星期

我也要废下去
宅男万岁



P.S: 我的blog 突破1000人了
才写一个月罢了就有1000人
虽然对某些人来讲只是小数目
不过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好的成绩了
haha



No comments: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