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May 25, 2009

回去金星小学


230509
早上七点
我回到我的母校金星小学
为什么会回去呢

这里有一个yong yee 讲的版本
ei
你酱久没有回去学校料
刚好有五年级有一个camping
你就回来走走,看看,帮帮忙lo

注意这几个字
你就回来走走,看看,帮帮忙lo

结果
正当我以为只是回来看看
随便走走的时候
yong yee 的哥哥还有一个"lengzai"
竟然把一套的衣服丢给我们
叫我们换衣服准备带领小学生camping
我们几个人直接傻眼
只好乖乖做lo
我们都以为只是回来看看罢了
原来是要酱多工的

然后我们就被分去十组
作他们的指导员or辅导员
然后我们就练marching
walau
自从我f1从scout光荣退休后
我就没有再干这一行了
结果我好像把我三个月的运动量都用完了
haiz



好啦
讲一些好的东西啦
我就被派去教G组的同学lo
他们第一次camping wor
一定要给他们难忘的记忆
一开始介绍完毕后
就叫他们选组长
我问他们谁要做组长
然后叫他们投票
结果他们全部都要做组长
全部投自己一票
zzzzz
结果最后一票在我手上
我就把票投给一个叫李东东
为什么呢

因为他的名字好记
哈哈



然后就是带领他们
玩game,叫他们吃饭,教他们操步lo...



我们总共有几个人蛤
我也不知道

yong yee ,kok sing , joanne , yun ping ,jia yan ,jia yun
wen tzeng , ah juok , sheng cong , yu xian , wei xin , chee hao
elmo ting , ket meng
有几个不是我们校友的也回去
不错hor
然后ket meng要去matrix所以早回
elmo ting晚上才来 zzz

金星真的变很多lo
感觉上越来越有钱了
尤其是他的五星级食堂
真的好棒
以前我们不知道几可怜
haiz


然后我还遇到很多老师
有些还记得我le
不错lo
连校长也记得我
证明我小时候是乖学生


我的队员

那个黄衣的好像很有钱
elmo ting讲要追他的哥哥
作少奶奶
哈哈


教他们怎样步操



你看wen tzeng 的 pattern
叫他教人打kem,他在睡觉 zzzz



然后晚上是camp fire
我们要跳鸟鸟的迎宾舞给他们看
然后他们就玩一些game lo



之后我们晚上就开检讨会
其实都是在讲话
之后还有吃火锅

然后我就去4k班睡觉
yong yee 竟然背叛我们回家睡觉
那个joanne 和 elmo ting 也回家
不像我们几惨
zzzzzz


班上布告栏


我的睡床


4k班







睡不到四小时
就要起来带他们做早操
然后他们就在老师的带领下去玩寻宝游戏
我们自己就在那边玩无聊游戏
bear , black magic,月亮脸 ,几只马
玩到几爽
哈哈

然后不知道到几点啦
我们就要解散了
我的组还有得拿最佳精神奖
不错lo
他们真的很用心去玩game le
jiayan的组好像是拿到全场冠军,还有最佳队长
他的队长最爱献,哈哈

噢,忘记讲
我们学校某位纪律老师的儿子也在camping
在camping的时候,我们有特别"关照"他一下
哈哈

之后他们要回的时候
我们看到tan pek soo
没有想到tan pek soo的孩子也有camping
我们假如知道的话就颁一个最佳营员给他lo
haha

最geng的应该是wen tzeng
他留电话给那些小妹妹
结果有一个sms给他叫他拜四去听她讲故事
你看他几有魅力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到了晚上
我们约在isshin庆功
我们吃吃吃,讲讲讲
吃完过后还玩bear lo
笑到我半死
那个waitress 进来要收钱的时候
看到我们伏在桌上
吓倒一跳
哈哈


玩bear



吃完了就回料lo
不错啦
看到一班老朋友
有些几年没有见到的好像elmo ting lo
还有要去college 的像joanne
还有平时见到sien的都有
哈哈



以后有空再出来聚聚lo










2 comments:

Aaron Yeap said...

hey..
kim sen still so nice..
haiz~
where r u now?
studying where?
all the best..

Eu Jian said...

omg, i miss kim sen so much...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