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May 20, 2009

sick jor

sick jor lo
现在很怕生病
因为有那个什么AH1N1啦
你坐在朋友旁边咳嗽一下
他就讲
A型流感
走远一点
不要靠近我
zzzzz

其实我也很怕的lo
所以就去看医生
所以现在做医生很好赚lo
还不是给几种药就打发你了

所以我们讲去看医生是对的
不是讲去看病
zzzzzzz
花钱买个心安

不过现在比较好lo
还可以打blog证明应该是病好了

讲到我的f6生活hor
还不错的lo
越来越觉得还不赖的
因为所有我讨厌的科目
都没有上了
转去Art班真的是从新开始
感觉这次选对了耶

目前还没有感受到压力
我也开始变比较努力了
(至少比f5努力一点点,哈哈〕
没有像以前要上bio节
就希望老师没有来
现在反而希望老师可以快点来
因为我怕跟不上其他同学
哈哈

老师讲课也蛮有趣的
基本上是一直听他讲
然后就抄note
有时老师根本就讲到over了
我们就听到爽爽
最经典就是
S.K.Wong
他上课真的蛮不错的
很enjoy和期待他的课
不过做纪律老师就很多人不爽他
没办法lo
人是要有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吗
我们看他好的一面就好了
要不然做人几辛苦

其他老师就也不错啦
至少比我f5的班级任好
哈哈

不过f6有时候
我讲错了
不是有时候
是每天都要乱乱跑来跑去找班
还有我的班是makmal sains 吗
里面的椅子没有得靠的
非常不舒服
强烈建议校方换椅子
我们要在一个舒服的环境下才能读书
哈哈

还有DK的椅子也很不舒服
最好是用回我们普通班级的椅子
尤其是DK1
他的桌子那么小
抄东西的时候几辛苦
哈哈
只是发泄罢了
没其他意思

今天就写到这样啦

No comments: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