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May 9, 2009

要回f6了

现在没什么心情了
因为要回f6了

其实我最不爽f6的原因
就是要遵守校规
头发剪短啦
不可以带这个那个啦
没有college那么自由

照理来说
我们读的是大学先修班

我们不是读中学
所以应该要和大学一样自在的生活

可是我们却被中学的校规绑死
可怜lo

在这个假期
我已经有慢慢觉得有一点像大人了
爽爽驾车出门
穿正式的衣服上班
准时上班准时放工
没有再读到任何书了

可是现在我却要
穿回那件校服
剪掉我的头发
角色要180度转换
做回中学学生
根本还是一样吗

那我去年毕业典礼那么伤心干吗
好像一辈子
看不到日新酱
想起来都觉得好笑

讲到那校服我就觉得好笑
我穿那个校裤的时候
觉得我好像要去当兵
做阿兵哥

再加上我刚才去剪头发时
看到我留的头发被剪掉
就kek sim
haiz.........

不过我还好啦
有些人应该会更惨lo
因为他们整个假期都很帅很美
现在还不是要剪头发
还不是变回本来那样
哈哈

抱怨结束
收拾心情
上课了

3 comments:

Katie Tan said...

i like wad u say..cool~
wakaka..

zHiYiNg*.. said...

ya...it's difficult to accept this~~ add oil o..! you can curi curi don't follow the rules mah...(haha..sorry ...i will say like this bcoz im not pref ady) sorry..but most of the times must follow oso oh..hahaha~~


and don;t reveal me..!!>.<

Anonymous said...

hai, go back f6 olso gt benefit ma!
important is
^stil stay at house
^stil can meet back fren
^....nth ad. haha

enjoy la, i quite enjoy live alone at kl de live de. haha
I LOVE THE ONE ACADEMY
I LOVE DRAWING

hahaz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