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May 12, 2009

我做了人生中非常重大的决定

我竟然又转系了
我好像很喜欢跳来跳去hor
zzzzzzzz

我记得f4一开始我去com class
然后我申请跳回来
结果我的science kanasai
SPM 成绩也很teruk
haiz

现在我竟然又申请跳回来
我这次真的想了很久
我才跳回去 com class
而且我不是选择
热门的配套
好像 Account and perniagaan
or math S and account

我选择的是华语和account
一个日新学生非常不可能会选的科系
不过我却选了

对我来说
我的理由是
我科学很差
所以跳去com
而我不选择纯商科
而选择文商科
是因为
我对华文很有兴趣

虽然华文成绩不好
不过我还是觉得可以拿这科
很少人会拿的
除非你真的喜欢

很多人讲
拿华文没有好的前途
毕业之后
可以选择的科系
寥寥无几
不过我觉得我也有拿商科的科系

虽然以后进大学的时候
可能争输那些拿纯商科的人


虽然我的科系不伦不类
不是完全商科或文科

不过代表我两条路都可以走
要不然学校干吗开这个配套
想害死我们麽

人家说兴趣不能当饭吃
不过我说
没有兴趣你连饭都不能吃

今天
果然“很多人”选这个配套
大概有八个人
这个我早已意料

刚才我去tan chin ee 的blog看班级
我们虽然选择这个配套
不过很多选择其他配套的人
也和我们参在一起
而且当中有
S1-S3的学生


压力真的非常大lo
而且我ekon 和 account 之前一点概念都没有叻
我当然会很担心
不过我觉得这怎样都比选择科学好
因为
我觉得我已经不能再读科学了
已经到顶点了
一错不能再错

总之
路是我选的
已经把那扇门打开了
你就只能往下一扇门的方向前进
不要再回头望了
过去的不能重来
就像这一秒永远是下一秒的历史
一天没打开那扇门
你永远不知道那是
地狱深渊
还是
梦想的天堂

加油!!!







4 comments:

zHiYiNg*.. said...

jia you!!
>.<

although i hate chinese very very much..but im admire ppl who strong in this..

子翔 said...

加油~为你的理想而奋斗~^^

Anonymous said...

我在努力推翻那些说“兴趣不能当饭吃”的人~一起罢!哈哈

wind said...

thanks for u all support !!!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