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ugust 14, 2009

我要假期

这个星期
我没有去上课
除了PJ 课lo



为什么没上课呢
因为王子先生
(一个pensyarah muzik)
给我们整个星期的pengecualian kuliah
叫我们去音乐室睡觉

真的是睡觉
还有吹冷气

不错一下
他爽爽就改整个orchestra
爽爽讲要加新的歌
新的乐器

就连我这个cheh ka 门外汉都没有眼看
就在那边睡觉lo

哈哈
几爽一下
天天在那边吹冷气

不过他们senior强就是强
有时觉得自己坐在那边很没有用
她们的level和我差太远
还有一个pensyarah muzik 不知道名什么啦

超厉害弹electric guitar 的
我这个星期才第一次摸到什么叫electric guitar
结果什么都弹不好
自卑自卑
haizzzzzzzzzz


她们senior练习


我不小心拍到的...hoho



这个已经开始傻笑了..lol


不过hor
现在这个表演要展期了
不知道要高兴还是伤心
好像没感觉酱
因为我们ks的project已经做到要完了
现在才讲延迟
随便他们啦
他们上头的事


讲到PJ
我真的要惨了这次
我这个老骨头
很多动作都做不到lo

惨了lo
所以这个星期
有假假出去jogging
希望可以练好stamina
不要被讲师操死


这是我们在bilik tarian上PJ teori的时候拍的


你看,几浪漫,几适合睡觉,哈哈



老大好厉害,把脚抬到这么高



原来是被老大遮住了


还有还有
我发现我们不在班这几天
班上的人都变自拍王了

尤其是那个高的
离谱到要死
看到要拍照就冲过来
恐怖到



哇...你看
我拍的水准就是不一样...美勒



被欺负....wuwuwu




这个黄色衣的就是所谓的恐怖份子
一听到拍照就冲过来
没眼看


最重要的一件事是
我的假期没有了
什么要去KL merdeka la
他屁股啦

一个星期假期wor
我有很多计划的
都完了
完了
完了!!!!!!!!!!!!

看来我要好好控制情绪
呼........吸......

9 comments:

。◕‿◕。烩 豆 葱。◕‿◕。 said...

wei wei wei...ask me 'tall' le la..haha..me very zi lian r..how??u cant control me..lol..blouk.....

十日十月生 said...

哎哟...
你这副老骨头...
真的要好好操一下了咯...呵呵
低下头看看你的“备胎”...哈哈
好好加油啦...哈哈

至于假期...
我真的无语...haiz...

wind said...

yikyan : hana hana ... cant contol u la ... u syok sendiri la

ts : laugh me first lo ... after u success change to my class ...i see u hw u die ... =.=

I'm Miss Keoh said...

哈哈~我也是老骨头,很多动作我也做不到~~

假期的话,我们被去点缀国庆日~无言~
希望国庆庆典也顺便取消啦~~

等你 • 在雨中 said...

有空下去跑跑咯,可以练长气。。。
叫那个会武术的陪你啦,她不是常有去跑步的?

至于国庆庆典,它的被取消机率也不低咯。。。病情正在恶化。。。祝你‘美梦成真’。。。哈哈!!

1hui麦小慧 said...

哇!过分!一整个礼拜的pengecualian kuliah!不过活该~哈哈
给你们吹一个礼拜冷气然后代价就是去merdeka!

那个老大(好不习惯酱叫他)的脚酱看好短!哈哈哈

wind said...

yenfang: we two cham liao lo ...
but seems u still ok than me

等你 • 在雨中:gt run a .... but hor ..tat guy cant run wif her
she duno wat is tired .. =.=

1hui麦小慧:pengecualian kuliah only
u din have before meh ...
hana hana ...kena merdeka la ...
hopefully can cancel la ..hoho
aiyo ... lao da really older than u la ...respect him sedikit ... nice le "her" leg

ju said...

表讲自己啦,你弹吉他也很不错嘛,我都不会叻。哈哈
Merdeka那个还蛮不错的啦,很好的一次体验!
祝你们好运啦

wind said...

thanks for your praise o ...
although i only knw a little bit ..

ok la ... take tat as a new experience ... enjoy it lo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