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i hate u !!!

Recently
i always say this sentence
全班不知道有多少人被我shoot 这句
shoot 完之后
就跟她们讲现在我们绝交两小时
之后再好回
无聊叻
是不是??
不无聊的话
日子很难过
然后
我还在shoot 人 lembap, bodoh , india , sini masuk sini keluar
hopeless , memang tidak dapat dipercayai
这些都是我们PJ讲师的台词
其实我这样讲朋友
是为了她们好
让她们听到麻木了
过后被讲师shoot就没感觉了。
先打预防针
所谓预防胜于治疗
希望她们了解我的用心
虽然我自己也是lembap的一群
老骨头就是老骨头

2 comments:

恬怡 said...

哈哈~ 真的要'感谢你全家'咯~
其实我本来都已经麻木了, 你再讲, 更加麻木了~

S-o幽u幽L-Z said...

一句话...你够“酷”
哈哈哈~加油!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