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August 24, 2009

自创曲 (两首)

我们三人行


wah
终于录好了
两首歌
(虽然都是录到很不理想,
不过不用紧,我们ss 的,syok sendiri , haha )


这次新的两首自创曲
一首是给chuo ying 唱的
一首是给 1+ 唱的

原本每次录音都是要去chuo ying家的
1+还讲要去chuo ying家顺便吃kari面
不过chuo ying家在装修
他讲他的家像battle field 这样
要怎样录呢

本来他的家是最佳选择的
现在没办法lo
只好去1+家录lo
(至少好过我家,哈哈)


然后讲到这两首歌hor
很久之前写好就给他们唱了

chuo ying就完全没有练

1+更强,咳嗽加有痰

所以要怎样好呢


不过不要讲他们啦
就连我自己早上1030要去1+家时
我也是去挖我写的谱出来
然后连我自己都忘了要怎样唱了
哈哈


我和chuo ying到她家时
就练一下lo
那个死鬼电脑也是够力的
完全录不到
太吵了
最后不知道按到什么
才终于给我们录
我都热到流汗流到半死
(录音时全部要silent,包括风扇)


最后终于录好了
虽然不是很满意
不过随便啦
最重要是录到
先讲我写给chuo ying的那首啦

when u're not by my side

这首歌是chuo ying先写歌词
我再写曲
然后再丢给他唱lo
伴奏方面
我就用跟以前比较不一样的style lo
不过也是很low standard罢了
不知道几时才变厉害
haizzz

练习练习练习,哈哈


然后我们默契不错噢
练没有到三次
就可以录了
他唱他的歌
我跑我的手指
还不错啦
我是酱觉得


chuo ying brother , haha
他讲他很久没有笑了

When you’re not by my side



作词 :chuo ying

作曲:wind

演唱: chuo ying

伴奏: wind , chuo ying



Its been so long since you left me

You meant everything to me

Yet I ‘m still thinking about you

But you don’t know how I feel

At my side I felt that you’re there

Saw your faces everywhere

But that’s all my imagination

You were just my illusion

I found the places to heal the wound you gave me

And I thought it will work

Anyhow I try to pretend

But you’re not here by my side

**

The way that you smile

Makes me wanna love you

The way that you cry

Makes me wanna kiss you

The way you’re angry

Makes me wanna hold you

Baby come back please

Meaningless my life would be

When you’re not by my side




要download

按这里

http://www.badongo.com/file/16767069



要听

按这里






然后呢

就是到1+了

这首歌词曲都是我写

这是我离开日新前写的

参加创作比赛不过输到很惨的那首

哈哈

不过对我来说

这首歌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噢

谢谢1+当时帮我唱噢


不过1+声音今天蛮沙哑的

没办法lo

只好请她抱病上阵

因为我们要找一个时间录

真的很难


1+小姐
谢谢她空一个地方给我们录歌
哈哈



一起长大


作词: wind

作曲: wind

演唱: 1 +

伴奏: wind



那时候的秋千荡着我俩

把我们的友谊 越荡越高

原来这就是人们说的缘分

形影不离的我们 无所不谈的朋友

喜怒和哀乐 我都与你分享

只怕漏了我们回忆的篇章

但如今我们就快各奔前程

霎时的变化 让我们害怕 变成迷了路的小瓜

*我们都长大 准备着出发 寻找自己最初的梦想

也许永远见不到对方 这是一首曲终人散

就算真的这样 我也不会哀伤 只会把感情烙印在心上

你要坚信有朝一日 秋千的风向依然 保留我们的影子

喜怒和哀乐 我都与你分享

只怕漏了我们回忆的篇章

但如今我们就快各奔前程

霎时的变化 让我们害怕 变成迷了路的小瓜

*我们都长大 准备着出发 寻找自己最初的梦想

也许永远见不到对方 这是一首曲终人散

就算真的这样 我也不会哀伤 只会把感情烙印在心上

你要坚信有朝一日 秋千的风向依然 保留我们的影子

感谢你在我的人生中划下不灭的彩虹。

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当我们同在一起 齐快乐无比


要download

按这里


http://www.badongo.com/file/16767320


要听

按这里





听看到底录到什么,哈哈



虽然录得都不是很好

不过请大家给一点评语吧




14 comments:

jasmie said...

我喜欢when you're not by my side 的前奏,一开始也唱得很好,
一起长大chorus部分蛮高音的哦~你朋友厉害~

*翻纸的声音录进去了哦,嘻嘻!

wind said...

haha ... the intro right ??
i aso very love tat part
( beh paiseh , haha )
i will tell her lo ...hehe
but is her wrong ...
is her do tat sound when we record ..
=.=

Rui said...

haha... the songs really nice... ecspecially the accent n the lyrics really match together... haha if u can edit the quality of the soundtrack it will be perfect..XD

wind said...

u means when u r nt by my side ??
but no money o ...
u deliver money to me la ...
haha

十日十月生 said...

其实我很少听英文歌的...
所以英文歌就不予置评...呵呵

华文的呢...
chorus还真的蛮高的...
可是你朋友的声音很明显的有点沙哑...呵呵

不过...
两首的旋律都还蛮不错的...呵呵
gao2 ah...佩服...哈哈

wind said...

finally u give comment...
so busy meh ....
ah yan comment u give so faz...
my one so slow !!!!!
unfair !!!!!

she really throat gt problem tat day lo....

tq ... hng
( force by me to give comment d )

十日十月生 said...

哎哟...不要那么小气啦...呵呵
下次能的话我一定留第一个的...呵呵

。◕‿◕。烩 豆 葱。◕‿◕。 said...

haha..我没在你说我坏话啦。。
给我听到了o..。。。
我是最迟来的。。
哈哈。。。paiseh paiseh..
你啊你啊啊。。。。
说忙还来这里创作。。。。
快快go do ur assignment la...

snoopymin said...

wind....
i prefer the chinese de...
lyrics veli meaningful~~
and hor chuo ying de sound gt shock tiok me....
and this two song nt bad....
kar you~~
do more and po it la~~

wind said...

ah yan : wat la ... muz relax mah ...
u can participate your competition,
i aso can do my song mah . Plus this song ad done laz time so juz waste one morning record nia ... so it nt consider wasting my time lo ... haha


jie min : u shock tiok chuo ying sound ... haha ... tell him la when u meet him ... he sure fly to the sky ...hoho... tat chinese song hor ... yalo .. quite meaningful for me ...especially i write the lyric by myself... so gt extra feel lo ...
okok ... i will do more song when i gt time .. thanks har !!!

I'm Miss Keoh said...

wind: 哈哈~我也来棒你场了。原来你各方面都很有才华哦~~连创作都这么行,“geng"咯~我觉得一起长大很有意思咯~~很好听一下~~

wind said...

yenfang: wah ... tat geng gt 开关引号 de lo .... haha ... yi qi zhang da hor ... thanks har for giving your comment .. ^^

♥♥~DREAM~♥♥ said...

gambateh !!!!
create more sonGss...
we are anxious to hear ur voice !!!

wind said...

k ... i will create more song de ...
but hor ... u wan listen me sing hor... very hard lo ... haha
( coz my sound really kns , haha )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