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jusco 一日游

今天噢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我和元毅,慧怡和诗茹
来一个jusco 一日游

我和元毅就回学院去载她们
她们讲什么那个guard很严
结果到了那边
鬼影都没一只
轻轻松松就上到宿舍了

一开始先载她们去珍珠市吃午餐
我和元毅都不知道她们点什么
什么
古佬味香饭
(好像是这个名)
听都没有听过lo

算了啦
当作没看到
哈哈哈

然后打算要去买口罩
怎么知道去到farmasi已经卖断市了

这个生意真好赚
可以考虑去卖口罩当part time

没办法lo
就直接去jusco

到了jusco
也是去watson问问看有没有口罩
结果元毅就问
元毅 : ada?
cashier : tak ada
元毅 : mask ?

明白什么意思吗??
他还没有问mask有没有卖
cashier 就讲没有lo

作cashier做到这么成功
也是佩服佩服
完全了解customer在想什么
哈哈

证明现在H1N1真的越来越严重
大家小心一点噢

然后她们就要买衣服和帽子
就陪她们去买lo

走着走着
就看到我的堂姐
她们两个很逍遥lo
在那边大包小包
早知道去敲她们一比晚餐
酱有钱
hng

讲回来
这次那两位小姐和元毅先生都有mission 在身
我只是路人甲
哈哈


MISSION 1
慧怡小姐和诗茹要买帽子
这个任务不算太艰难
很快就买到了
不过慧怡小姐要买白色有领的衣服
这个就比较难
也是找到半死
最后终于买到
幸好有买到
哈哈

MISSION 2
诗茹小姐要进行bear bear 计划
要去买她的bear bear
这个任务难度五颗星
她想来想去
去完这间去另外一间
到最后她还是没买到
慧怡讲诗茹现在又后悔了

叫她买的时候不买
想东想西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ei,这一句话好像很熟酱
好像小学参加讲故事比赛一直讲到这句话
哈哈

MISSION 3
元毅要买参考书
这个最简单
我把弟弟的popular card 借他就搞定了

MISSION 4
去按钱
这个任务其实非常简单
不过有些人把它复杂化
我讲有些人
没有讲你噢
她就去按钱
结果那张卡退出来来
又没有给钱

我在旁边明明看到她按信用卡那个选择
应该是要按储蓄的吗
难怪没钱出来啦
哈哈

(开玩笑罢了,不要生气har ...lol )

之后就去吃pizza lo
walau e
我第一次吃pizza吃两块就饱了
我们四个人叫两个regular的配套
结果还剩4片pizza
全部人都吃不下
只好打包lo


吃完过后
我们就兴高采烈地回家去
(小学作文要完的时候,都要写这句〕

回到guard house
这次有看到几个guard le
不过我叫元毅准备password
手举起来
就顺顺利利地回到宿舍
哈哈


就写到这样啦
没拍到照片
所以没有得po上来
wuwuwu

不错一下今天,蛮开心的,
希望我们还可以一起出来啦
哈哈

睡觉

9 comments:

I'm Miss Keoh said...

哈哈~学院的password真的是举手罢了~
guard真的很不严~

十日十月生 said...

不知道是不是我长得比较帅样...
然后guard要看我...
有时回去会要check的...

不过hor...
你还真伟大哦...
还回去载“慧怡”出去...
那天我没回家的话都不知道你会不会一样那么伟大...
回来载我出去...咔咔咔

wind said...

yenfang : wah ...i uz update ...u all jiu come le .... so faz hor ...but sometime they aso will check d lo .... really gd have this password ...haha

ts : you 样衰 mah ...lol ... maybe the guard gt interest wif u !!
be careful lo ... haha
si gui kia ... tml see u , u will die ...

。◕‿◕。烩 豆 葱。◕‿◕。 said...

oyoyoy...sure wind happy til cant slpe de 2nite.haha....

wind said...

no word describe u two =.= speechless

等你 • 在雨中 said...

through the comments here hor.... i can get smthing...
wind...u yai yai har...hehe...

last nite i fetch a junior go to c doctor, reach at 10.06pm, the guard not allow me to fetch them in, so they walked in the dark...pity...

wind said...

等你 • 在雨中 : =.= 都讲是看脸的lo,油
踩快一点,酱那个guard
就没机会挡你了,lol

jasmie said...

wow... i also get smthing~^.^~

by the way, help me apologize to weiyee and shiru,
coz i promise to lend cap to them but i totally forget>.< Paise lo~

等你 • 在雨中 said...

if my car go into black list jiu cham liao lo....
so..better follow the rules lo...haiz....
wan stay in the hostel is like tat de lo....haha!!!!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