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这个星期咯


这个星期咯
真的是很忙很忙很忙
很累很累很累
很命苦命苦命苦
很可怜可怜可怜
很衰很衰很衰

haiz

至于怎样可怜
过后才来讲

29-09-09
这一天是我们廷武的生日
我们就打算跟他庆祝咯
就打算买蛋糕
老大和ah yang就坐motor出去买咯
我们也顺便想帮嫦娥庆祝lo

之后晚上的时候
他们有练习pj
我们就偷偷准备拿给他们

准备


点蜡烛
关灯

把他们吓了一跳,成功了

寿星





到了晚上
我们就来做assignment
walau e
做到半夜五点
累到像鬼这样
隔一天还要七点多去上课
被pensyarah酸他在家里九点就睡了
还有得吹air con
气到我敲桌子一下
haiz

又来了,我的房间又变成避难营

全部要死的状态

他们还很残忍,为了要布置我们要呈献的卡片
打算把我房间的彩色纸撕下来布置
我不要,酱美的布告栏就被他们破坏了

两个残忍的家伙,我记住你们!!!
完了,变到酱难看了

还有就是我们pj 要考试了


还没有练好
结果晚上又去练
真的是累到没有话讲
kesian kesian
duno hw i die in pj test
god bless me

=.=

然后
我们学院有大力人要来看
所以整件学院
假到没有话讲
画斑马线
清理宿舍
在图书馆举行pameran
jamuan
搬东西搬来搬去
and many many many

真的是
佩服
政府部门
见识到了
佩服佩服


讲到那个pameran
music class的senior要举行小小型的表演
好像一个counter
在图书馆
他们讲缺一个弹bass guitar d
便叫我去
那个pensyarah都讲我未够班弹bass lo
david 还很勇敢讲可以的啦
滥竽充数咯
哈哈

讲真的
我从来没玩过bass
只知道
bass 就是断了两条线的guitar
lol

算了
本来不想去的当天
不过gilbert call来
我就去咯
我就直接和大提琴share谱
什么都没练习
还好弹大提琴的senior一直帮我
要不然我一定什么都不会的

我还把bass的声音调低
为了不要弄乱他们
所以做做pattern就好了
哈哈

之后听他们

弹钢琴
好听到没有话讲
糟糕
我又爱上钢琴了
她们弹到很感动
很有feel
超棒
根本就是买cd来听这样

我又中音乐毒了
哈哈

其实读music class真的很爽哦
满羡慕他们的



整个图书馆都变了





表演咯
准备
senior讲我们就好像展览品,给人家看,拍照,
其实人是不用来表演的,只要放乐器在那边就好了。哈哈

这就是我的谱啦
都不知道在写什么,哈哈

什么都不会不用紧,最重要头低低,假假按按几下
就好了 , 哈哈

这就是害我上去的人啦,叫他欠我一餐,哈哈





8 comments:

十日十月生 said...

我...
只有一个字可言...

累~~~

jasmie said...

yerr~ 好像很好玩酱~
原来大家都酱忙>.<

其实大人物来得原因你更意想不到,哈哈!

不错嘛!可是没看见你们的pameran.

wind said...

wind to chao sheng : hope nxt week nt so tired la .... haiz

wind to jasmie : wei wei , tell me la , why tat VIP come har ???

jasmie said...

*evil smile* wait ppl tell u 1st la, XDXD

等你 • 在雨中 said...

哈哈。。。学院的生活就是如此‘美妙’,
从来不‘单调’。。。哈哈!
累的季节很快结束了啦!加油!
如果你知道了答案,会很想打人的喔 。。。
不要知道比较好啦。。。

wind said...

wei wei .... u two har ... better tell me lo ... if nt beat u two first =.=

jasmie said...

haha! see when u got chance to beat me la XD

wind said...

hng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