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MUET speaking

今天早上
回去日新中学考muet
很不错咯
又回来日新了
有点怀念

哈哈

尤其是穿上日新校服
又变回学生一个
那种感觉不错咯

那个校裤越来越松了
如果没有裤带的话,一定跌下来
证明我又变瘦了

学生look, haha

回到学校后
就乱乱走
去八卦一下
还看到其他师训的朋友回来考
好像采筠和郡盈咯
全部都有变到勒

我完全不理等下要考试
就是在那边八卦
哈哈

朋友都讲我变瘦了
变黑了
你以为我想的meh
我天天被PJ操哦
><

然后就到了waiting room
我们是第一组喔
还要等半小时
真的是紧张到半死
然后进考场的时候
突然全身冷到一下

看那个题目
写着
price of foodstuff keep increase
what is the most effective to save money from spending on foodstuff

candidate A : eat home-cooked food
candidate B : buy only food that needed
candidate C : growing fruits and vegetable
candidate D : don't wasting food

看起来好像很容易酱
只是讲的时候
就生不出point出来

我是candidate B wor
candidate A 表现到很稳
所以section 1 的时候

我紧张到半死
都不知道我在讲什么
时间还没有完就没有point了
完了咯

在section 2的时候
我就强调eat home-cooked food最有效
然后这次表现得比较好
我一直在那边讲讲讲
怕用到朋友的时间
结果我的朋友过后讲我为什么那么激动
好像热血青年酱
哈哈
可能我看太多政治演说了


然后我们四个都很合作
没有shoot来shoot去
都是一起拿分

所以总的来说
应该还过得去啦
我后面的部分应该有补回前面的部分
总算是比较放心了

现在反而担心一个月后
writing
我都一年没写作文了
不知道怎样好

考完过后去食堂吃饭
很久没吃食堂食物了
真的是好吃又便宜过学院多多倍

我记得我以前好像批评过学校食堂的哦

哈哈

然后还遇到我们的那个ng joo san 老师
他吓到为什么我回来日新
哈哈
过后还给我他的号码
说有事可以找他
哈哈
好咯,我有空就来烦你







3 comments:

Irene said...

很乖,还穿回校服,以前我直接穿formal衣,所以显得有点不同,哈哈!我的校服早就送给人lo!(不过,我只请假2小时就回去上课了,所以懒惰换衣)

希望你会有个好成绩!

wind said...

oo .... they call us wear like tis mah ... okok ... thanks ^^

。◕‿◕。烩 豆 葱。◕‿◕。 said...

c ur result ya..haha..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