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the music of wind


我的blogspot 是


themusicofwind.blogspot.com

为什么是the music of wind 呢?

那时因为
music 是我的生命
no music no life

wind 就是我咯

所以就叫themusicofwind lo

开这个blog除了和朋友交流之外

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
我希望在这里遇到喜欢音乐的朋友
虽然我的音乐底子很差
不过我喜欢和大家交流交流
交流的意思就是分享对音乐的看法
而不是比你几厉害

这并不是考试讲要排第几名,第几名
所以不管会不会乐器也好,会不会唱歌也好

只要对音乐有兴趣的
都可以来这里我们大家一起分享

不管什么音乐,什么歌曲
都可以拿来这边分享

如果有人给我很良好的建议
我会非常感谢他或她的

^^

2 comments:

jasmie said...

很好!
那介绍你最近我爱听的歌
Mariah Carey-- i wanna know what love is ^^

wind said...

haha ... listen jor lo ^^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