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最累的一个星期 (也是蛮有成就感的韵律操表演)

这个星期
我们pj 考试
累到像鬼酱
真的是没有力气

废话不多说
星期一的时候
我们就去好像体能测验,彩排酱
练习一下gymrama

傍晚的时候
我,老大,玉雁,秋娥和我们最重要的财政
去买表演需要的衣服
走完整间jusco
才终于买到衣服

星期二
gymrama test
很紧张
结果有些动作做不到
真是连累大家
不过
整体来说
算不错了拉
不要要求太高
至少讲师很满意哦
哈哈
有一点满足感

那个玉雁最强的咯
讲师喜欢她到不懂什么地步
赢料咯
哈哈

不过她很多动作都忘记掉,可是她酱强,赢料咯,哈哈




我们组的表演

大合照,严肃的

两组参在一起

pc class boleh ... lol

我的这一组




有架势,很配哦,哈哈


全部在set头发

开始表演了











最后一个pose
9分钟06秒
自己和大家的血汗都没有白费

明年还同一组啦
再来合作一次
比这次更好
哈哈




最后一天了
我的最惨的一天
已经很不舒服了那天
首先
就是lari berulang alih
要10.40秒才满分我跑10.41秒
=.=
然后脚抽筋
真的是惨到没有话讲

最后要跑2.4km
那时候跑到第二圈
肚角那边已经开始痛了
真的是拼死也跑完全程
结果那天成绩很不理想
很惨
不过算了
潇洒一点
哈哈

至少我觉得gymrama我们真的做到很不错
所以分数够吃就好了
不要要求太高






14 comments:

。◕‿◕。烩 豆 葱。◕‿◕。 said...

哈哈。。。
我离队了蛮多天的吗。。
你们在彩排我却坐在一旁。。
paiseh啦。。。
不过好彩不明显啦。。。
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功劳大咯。。。
赢了咯。。。。。

wind said...

哈哈,原谅你,不过真的很好笑,哈哈。
哪里有你这样强,我是做幕后的,台前不适合我。哈哈,输料咯!

。◕‿◕。烩 豆 葱。◕‿◕。 said...

幕后和台前要配合得到的吗。。。。
没有你的音乐我们的routine哪好看列??
是没有。。。
哈哈。。
所以说。。
你的功劳大咯。。。
赢了咯。。。。

十日十月生 said...

干嘛争谁赢叻?
应该是说...
我们这组赢了咯...哈哈哈哈

wind said...

shhhhh ...okok .... we humble sedikit .... lol

jasmie said...

看了你们的video,喜欢你们拿藤圈时的音乐。

wind said...

haha ... lecturer aso say tat part d music and pose match ...quite nice d lo ... haha

Anonymous said...

==*专门去人家部落格捣蛋的家伙! -娥-

wind said...

where gt o .... is u la ...潜水客 zzzzzzzzzz

Anonymous said...

少刺激我! XP 想办法加入
偏要留在我们这一组~~
-娥-

wind said...

你慢慢想办法啦,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ey, u knw huey suen(smtg named like this) from yuk choy neh??ask she rmb me bo~Jit Sin JJC President

恬怡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恬怡 said...

haha...is someone finding me?
weijian, i din 4get u d~ XD
嫦娥有部落也不飞来找我。。。我是你的小天使哩!
哈哈ck。。。这次真的要谢谢你的音乐咯~
还有那凶凶督促我们练习的样子。。。想到都好笑!下次再合作吧~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