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October 18, 2009

又来介绍好歌了


哈哈
又来到了音乐时间
这次呢
是终于支持我们国家的自己人啦
那就是
方炯镔

那个唱坏人唱到很红的啦
也是前年少团体的

不过上张专辑我没很留意
所以对他影像只是一般

不过这次呢
这整张专辑都是翻唱九十年代的歌曲

haizzzz..... 还是以前的歌曲才有feel
到底几时才会有更好的歌曲出现呢??
我真的发现我现在听的歌越听越老
好像现在的歌已经失去了应有的特色了
真的是好歌难求.....

不过呢这次阿镔真的表现得很好噢
整张专辑都有他的特色
最重要是要唱出自己的味道
他做到了
真的很恭喜他
哈哈

那要介绍歌曲了
首先
我推荐要听棋子
王菲演唱的
阿镔翻唱得很成功
就好像方大同很成功地翻唱红豆那样

他的口音我很喜欢
这首纯吉他伴奏
但完全不单调
听了真的很感动

最后两句
唱到很有
feel

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将领
却是不起眼的小兵

另外还有很多首
其中一首是
林忆莲的不必在乎我是谁
他的唱法和林忆莲完全不一样

在chorus的时候他是连在一起唱的
口音却非常清楚
钢琴在intro伴奏得非常好
这让他开口第一句就带出整首歌

他唱到很无奈
很伤
直到最后的段落上key的地方时
完全把整首歌的感觉带出来

还有就是他把女人改成男人
和还有改一点歌词
真的是一点而已
却把整首歌转了一百八十度
变成一首属于男人的歌
歌词真的很有意思
你们自己去看看
我就卖个小小的关子吧,哈哈


然后
遗憾啦
剪爱啦
天黑黑啦




全部都很不错
这张专辑很有看头
不错
马来西亚的歌手真的是实力派的

总之呢
我是觉得这张专辑很好听
大家也来听听吧 ^^



No comments: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