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ly 7, 2009

这几天



Walau e

刚才打到那么辛苦

竟然不小心backspace

而这个article又是autosave

害我刚刚打出来的blog全部不见

我要哭了啦

Geram nia

Ok la

不要再blame le



上个星期五

3-7-2009



我又回去学校了

还是穿着校服

为什么勒

因为hor

我要参加歌曲创作比赛lo

这个是我最后一次在日新参加了

没有参加的话

我会super regret

反正都最后一次了吗

就敢敢上

最多丢脸也是丢最后一次



参加这个比赛真的是困难重重丫

要参加前发生很多事

我也懒惰讲啦


总之呢

到最后是我和1+参加lo

我弹吉它伴奏,她就负责唱

我们几厉害一下

练习四天罢了

就上台唱了


虽然比赛没有拿到任何奖

不过我也没有遗憾了啦

因为我们当天的表现真的很不好

在加上评审根本听不到我们在唱什么

这个要谢谢在台下负责mic的电子学会小弟弟

1+在唱的时候,他也跟着调音

结果那个mic的声音有时大声,有时小声

大多数都是回声

=.=



换做是以前的我的话

一定比完之后

找那个小弟第算帐

不过现在年级有点老了

所以就算了吧

反正我志在参赛

抱着enjoy的心情参加罢了



不过hor

之前我们在班上gym class练习的时候

感觉真的很不错叻

蛮多朋友来听我们表演的

那种感觉真的太棒了

我们很enjoy的表演

他们坐在椅子上听



虽然这只是小小的舞台

不过

却有在民歌餐厅表演的feel


而且这次这首自创曲

蛮多人给很正面的评语wor


有些人就讲真的好听

有些人就讲有感动到我

(..暗爽…haha )

有些不知道这首歌是我写的

还问我是哪一个最近的歌手唱的



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看我要走了才骗我

总之真的很谢谢他们啦



这次真的要谢谢1+帮我唱这首歌

她唱得真的很不错


因为在我还没知道得到师训前

我就有跟月萍讲

如果我真的离开日新的话

这是我最后想做的事

她就很好lo

帮我找1+来唱

谢谢你


还有我很多朋友啦

也很谢谢你们

给了我很多意见

非常谢谢你们



这首歌叫一起长大

我们还没有录好

所以不能post上来

等我们录好后

po给大家听吧



对了对了

明年你们就是upper six

一定要去参加比赛

最好全班一起参加

反正都最后一次了

就当作毕业演出吧

因为今年的upper six都很high

你们明年也要这样

ROCK

Haha




上个星期六

4-7-2009

我就参加了华教常识比赛lo

不过我这次没有读lo

所以我很有可能是那一队的老鼠屎

哈哈


我的队员有ying sheng , jia siang , yong yi , tong kiang

今年不知道还能拿奖吗

能就最好啦

因为有奖金

哈哈



这次的题目不会很难lo

不过我也有很多不会

=.=



比完之后

我和jia siang就去juscotransformer

geng lo我们

在车上才决定要去看的



然后到了那边就看到人山人海

不是AH1N1 meh

还有那么多人去看电影的

我就赶快打电话问chuo ying

叫他一起来看

然后我们三个就一起看lo



很不错勒

值回票价

一定要看





星期日

5709

shu chin

L6A2 farewell

她们就在那边吃火锅lo

我就没有吃

因为吃饱饱才去的

在加上本人不是很喜欢吃火锅

奇怪勒


我就在那边和其他人

玩牌 , 看电视lo

她们很用心le


做卡片给每一个要离开日新的人

谢谢你们







L6A2

2 comments:

F@N said...

期待你将歌曲放上来分享!

wind said...

好,会的...不过最近比较忙...
等忙完以后再来放上来吧 ^^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