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ly 2, 2009

走lo

上个星期hor
我就知道自己中师训了
不过不是很敢确定
因为是通过sms查的
7月1日internet才有得check
所以蛮担心理大招生事件
再次重演
毕竟这里是malaysia
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不过终于证实
我中师训了
而中什么地方呢
答案就是
mengkuang
zzzzzzzz

=.=
很多朋友听到后
就讲
CHEH
i thought u kena sabah or sarawak
你以为是我选的meh
等下才讲它的好处和坏处

然后hor
我就问很多老师的意见lo
adness老师就讲一些她女儿在师训的事
tan sui eng老师就讲读完了再继续读lo
ng ju sun老师就讲不要误人子弟啦
(我要学他不能meh ??XD)
洪贵蕊老师就讲很不错,以后回来日新和她做同事
还开玩笑地讲华文班少一人才
(wah...有爽到)
谢老师就恭喜我lo
tan choon siew老师就讲作老师很不错
还讲我很幸运,到底是拜什么神?

这些老师都给我很多意见
谢谢你们

然后呢
朋友对我讲很多话lo
有些就讲看你这个鸟样子
作老师应该不错啦
有些就讲你要记得har
同学最讨厌是怎样的老师,你不要学他们har
有些就讲你天天都在zo xiao
上你的节的话就应该会不错吧
不过大多数就讲
喂,你要走了是吗
bye bye
好像要赶我走酱
我就走了lo

终于要离开日新了
没有得和朋友一起上课
没有得和老师开玩笑
以后会少见面了
虽然开学时进f6 ngam ngam cham cham
说什么竟然还要再毕业一次
不过毕竟这间学校读酱多年了
怎样还是很有感情的

不过hor
我还是可以时常回来看你们的


好处(一)
我拜五下午就能回来到拜日
因为师训太靠近我家了

好处(二)
我可以省下一笔钱
毕竟不会花到很多

好处(三)
我可能还可以继续补guitar
继续ROCK下去,哈哈
毕竟我喜欢吉它到无法自拔的程度了

坏处(一)
既然我中的地方酱近,就代表很有可能
五年后会派我到很远的地方教书
所以那些中sabah,sarawak的不用羡慕我
你们到时可能回来了
而我就必须跟你们对换
所以我很有可能是先甜后苦
-.-

坏处(二)
酱近,
可能没办法自立

坏处(三)
没有去外州读书的感觉
毕竟整个大山脚已经走完了


好了,既然他都安排好了
我就乖乖去就好了

下次再写吧


10 comments:

Yinghu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ind said...

u same subject yuan yi (kee guan yang )lo ...i aso same place wif two of u ....bt i'm major bc ....

karbee said...

congrats to you...
must add oil Oo~

F@N said...

你真幸运!我一罗里的朋友都落马了...
那你要好好加油,期待五年后的GTO出现!呵呵...

wind said...

infinite blue : u aso add oil la !!XD

F@N:做一个比较rock的老师不错勒!!haha

吾輩是小狼 said...

恭喜咯,然后……byebye

Anonymous said...

哇。。你终于体会离开学校的滋味了吧?
之前看你说什么很闷回学校。。。呵呵。。。
加油啦,
我超想念你们那边。。。

白白

roxas-XIII said...

dude~ add oil ah~
got time still will find u go for badminton de^^

Anonymous said...

khor cheng keee....

dont leave me alone~~~

zheng qi~~




u go liao me how wor.......

wind said...

锁魂·汶 : thanks ya ^^

lunz: hana hana ...knw u vry geng
la...i will start miss
them

roxas-XIII : can ...i'm vry
free d ..juz scare
u cant beat me nia
haha
ping : haiyo ...i muz go la ..sure
come bac see u d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