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uly 12, 2009

明天

明天
就要去师训了
很不错一下
我什么都还没有pack
什么都还没有整理
不像我的朋友
已经准备好了
只有我还在摇脚
haizzzzz

其实hor
真的很佩服
现在的网络
之前我有讲过
世上无难事
只怕没google

这是真的lo
虽然这一次
不是靠google
不过还是依靠这先进的
网络
INTERNET
竟然被两个我的未来同学找到

一个叫朝胜
他一直要强调他名叫朝胜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另一个叫
玉雁

这个就叫厉害了
完全不可以得罪她
否则死无葬身之地
她假假都是
什么武术全国冠军
只要是在malaysia比的比赛
她都拿过金牌
不可以得罪

不过很不错啦
可以先认识几个朋友
哈哈
他们也蛮好笑的

总之呢
等早上起来才整理啦啦
有空的话
再来blog一下
再来走
haha


5 comments:

十日十月生 said...

你很够力的咯,
讲很多次了...
我是“朝胜”
不是朝圣啦...

因为你之前一直讲韩胜
提醒你很多次了还是不记得...
真是的...

wind said...

paiseh lo ...typing error mah ..correct nw
wakaka ....
朝胜朝胜
may be can be michael jackson
lol

。◕‿◕。烩 豆 葱。◕‿◕。 said...

bt my pc de hinese star when taip 'chao sheng' den wil come out 朝圣le de..
haha...

wind....
haha..u gt judo de lo..no nid scare..haha..

十日十月生 said...

对你们两个...
我无言了啦...
haiz....

wind said...

对lo...所以我写错他的名不管我的事...
要怪就怪中文之星...haha

开玩笑罢了...
我只是以前玩玩罢了
真的打起来
没有到一招就死在你拳下
所以女侠饶命...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