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ly 31, 2009

one week holiday

学院从
30-07-2009 停到 5- 08-09
因为被证实有AH1N1病例

所以每个人都被赶回家
就连sarawak的朋友也被赶回家
所以lo
她们真的很可怜的

其实
这个病毒怎样传进来的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拜二下午的时候
就有讲我们同学有人发烧
然后
他们就被quarantine
被关在我宿舍的旁边
很靠近一下lo

拜三早上
就有紧急周会
pangarah就讲我们有40个人被quarantine
5个人可能中
然后就分发口罩
每个人都马上带上去
以免中招


学我啦,防范胜于治疗


老大还在比yeah , 他天天都在算几时关闭,哈哈



继兴,秀凤,和我
学院都这样惨了,还叫我们去听讲座会
=.=


结果到了拜四下午去完学会后
我们就被吓到一下
notis分出来给同学看
卫生部已经决定关闭学校
全部学生
即刻回家
不准逗留

全部人都人心惶惶
赶着订票回家
我和元毅开始有一点庆幸
至少我们没有这方面的问题

这里劝告朋友们
没事的话少出门
要出去的话要带口罩

7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steady lar...although now i oso macam gt a bit flu liao...haiz

my lect kok kak cham...originally wan us replace the class on saturday lor..tot we alr immune to h1n1 liao...=.=

wind said...

u take care lo ...
gt something jiu go see doctor
tis money cannot save d

十日十月生 said...

羡慕你们咯...
家酱近...
也不会约我去留宿一下...哈哈
八月的放假应该会被告吹了咯...
我不依...
我要我的假期...

。◕‿◕。烩 豆 葱。◕‿◕。 said...

wind又说咧。。。
说要去他家住都ok的。。。
听着有份。。
你没听到咩??
哈哈。。

十日十月生 said...

有听到啊...
他约我们去他家“厕所”睡啊...
你要去就自己去咯...哈哈

wind said...

i gt say toilet meh ...
i juz say storeroom nia ..
haha
no la
juz joke
u wan i can clear one rooom for u all d
see ...i so good ..haha

。◕‿◕。烩 豆 葱。◕‿◕。 said...

haha..wind din say toilet leh...lol...den u should action now lo..5 5 go clean it...haha^^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