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uly 18, 2009

这个很累很累的星期


我的班






我回来了
我回来睡觉了
我终于可以睡觉了
哈哈

接下来就写我做什么东西啦
这个星期

拜一的时候

就去报到lo
已经跟元毅讲好几点要到了
我们打算一起睡同一间房
所以就约好一起报到
说不定有机会

在那边hor
就看到很多家长lo
我看到有一个男的
很面熟
想来想去
原来
他就是会馆的人
难怪好像看过他啦

然后我们全部就进去报到
原来要跟着不同班排的
我就想惨了
我跟元毅
不同班wor
酱就不知道能不能在一起了
随便啦

然后就认识两个我的班的朋友
第一个就是我刚才讲面熟的
他就是我们老大
大我们两岁
wei kai

另外一个是北海钟灵
krs团长
bing yang

不错一下他们

之后还看到玉雁wor
没想到比想象中矮
哈哈

然后就安排房间了lo
刚好竟然又遇到元毅
赶快和他一起选同一间房
那个incharge的人都讲我们厉害
siao siao

然后就去整理房间lo
房间是还ok lo
我是觉得他的桌灯蛮昏暗的
不知道会不会看坏眼睛
=.=
其他的都不错

然后我们就出去吃午餐
吃完之后就回来睡觉了
幸好有睡觉
要不然我不能活lo

之后就听(taklimat)
听taklimat绝对是一件
非常痛苦的事
很眼睡(这句话是kl的朋友教的)
haha
总之是很kesian就是了
坐在那边
听他自己讲自己爽
syok sendiri
随便啦
这个星期给他一点面子

然后hor
我们姓马的朋友
很喜欢和他们的上帝
报告事情
他们就每次要做什么都要念一下
然后我们这些旁观者就要低着头
手都不知道要放哪里

不过我最喜欢他们solat的时候的
他们就去surau
我们就去moral
所谓的moral其实就是好像我们的生活营一样
清一色华人
在加一点印度人
总之就是没有马先生
太爽了

那些华人senior就给我们玩game lo
不错一下啦
没有他们的话
orientation week 应该更辛苦
总之每次都是期待这个环节的

晚上1100这样
活动结束
就是无聊的活动开始
那些马senior
就在那边鬼叫鬼叫
tak ada hormat senior ke ?
balik kampung la !!!
kamu semua manja ke
总之就是故意骂骂骂
骂到1.30才放你回

随便啦
顶一个星期
有时真的想骂回去
之前f6 orientation
那个senior酱弄我
我一定骂回去的

现在他们人多势众
我还有五年多要读
我就忍气吞声lo
我把我以前臭脾气改掉
是不是成熟很多le ??
哈哈

然后每天430准时起床
他们要我们525一定要排好
每次hor
都是他们迟到的
我们就要陪他们罚站
他们就被骂
然后他们的abang senior就问他们可以改吗
他们大大声讲
可以
结果hor
还是每天迟到
=.=
malaysia boleh !!!

几乎每天活动一样啦
拜三晚上有一点不太一样
是malam kebudayaan
然后我们要表演短剧lo
我们编写的内容是
一群女生和一个si pondan
要去shopping
结果一堆坏学生就出来跟他们要钱
结果学生就投诉给老师听
老师听完后
就把那些学生训了一顿
那些坏学生就改过自新了

就是那么简单
因为要6-8分钟

我们班有五男十五女
就分配角色lo
我以为我要变乖
不要再那么粗鲁
那么没大没小
怎么知道却要演坏学生的头啦
我明明是乖学生来的
你们说对不对
哈哈

我们老大就演娘娘的pondan
他演得太好了
怕他演完之后不能抽离角色
那时候我们就惨了
哈哈

bing yang , wei kai , me



结果我们就没有得到奖lo
不用紧啦
看开一点几好
我们哪里能和马先生比
哈哈

接下来
我要讲一件很重要的事
拜四下午
其中一位马先生
不见掉手机
然后那些abang senior就很生气
他就讲
抓到之后
就 siap la orang itu
terus buang dari sini

然后晚上1100酱的时候
他们就找到hp了
他们就问快点承认
他们已经知道是谁了
然后
没有人要承认
到最后
终于
一个马先生承认了
那些senior很生气
抓着他
然后一个senior就冲过去
拿起椅子要打过去
幸好有其他人抓着他
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最后那个人就被抓进myvi
不知道要载他去哪里

这件事就告一段落

接下来
就叫十二人出来
讲他们被pengarah指示不符合资格
不用再来了

他们有些哭
有些求senior
有些boh rasa









结果就是




















hapi birthday to u !!













假的lo
那件事情

有去过camping的人都一定知道
看到sien nia
千篇一律


接下来
那个被带去myvi的人也回来了
他们也是假的
这个就比较有surprise
要不是之前有一位senior告诉我是假的
我可能蛮相信的
因为他们演技太强了

你知道那两个人
偷手机和被偷手机的人
都是












senior来的




好像无间道这样
从第一天报到的时候
他们就被派来
混进我们这里
报告我们到底做什么
有一点可怕lo
而且那些senior也太会演戏了吧
演到四天le
可以拿奥斯卡了
很不错

比那个hapi birthday的桥段好过一百倍


到了星期五
下午就回了lo
就酱啦

4 comments:

十日十月生 said...

哈哈哈...终于update你的blog了啊...
有时我真的觉得...
你的文字...不懂zomok...
跟你的人有点不配的感觉...哈哈
不要介意哦...呵呵
不过我很佩服你的是......
你的人缘超好的...
跟谁都能kap...哈哈
接下来...
就要开始上课了...
加油了咯...呵呵

wind said...

人缘很好meh ??
i always think i cant communicate wif other ppl d wor ...
haizzzzz

。◕‿◕。烩 豆 葱。◕‿◕。 said...

是你太高了吧。。
不是我矮啦。。
哈哈。。。。。
你真的很高很高咯。。。。。
哈~

Cassey said...

know who m I?? =)
ur orientation week is so kesian...
anyway, gud luck in ur following day...
take care^^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