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ly 9, 2009

小时候的回忆



小时候

我到底在做什么呢??

在我印象中

应该是看动漫吧


那时候

Digimon la

Ultraman la

Pokemon la

Doraemon la

这些我都扫到完

从他的主题曲

人物

招式

我都一清二楚


这些在我差不多小学的时候

留下蛮多的回忆

所以证明

我并不是努力用工的小孩

至少我还有一些属于我的童年


不过慢慢长大后

我就越来越少看了

想的事情变多了

烦恼的事情也变多了

童年的记忆也已经慢慢被摧残了


那时候

开始觉得这些动漫是给小孩子看

是骗小孩子的

而我已经是半个大人了

没有必要再看这些戏了

(不过有时也有看bleach,柯南啦)

不过之前的戏已经很少看了


直到最近

Shen feng突然叫我看一下ultramanmovie

我还问他有没有ultraman tiga dyna

他说有啦

问我为什么喜欢他们

我就说lo

小时候蛮喜欢他们

是因为

他们可以变三种颜色

蓝色是速度型的

红色是攻击型的

蓝红色色是终和型的


想不到我还记得

然后我就慢慢欣赏这部电影

真的没想到

那些演员全部回来演这部戏

有很多已经是老阿伯了

就比如第一代ultraman seven

真的吓到一下


然后看回他的剧情

真的有被感动到

其实

还没看都有一点猜到

知道整个情节了

而现在我看的

已经不是什么招式了

我是看到一些以前我看到的影子

找到最初的感动


光与希望

对我们非常重要

有时候如果我们迷失一些方向

可以看回小时候所看的cartoon

你会发现

这些曾经熟悉的东西

又浮现在你脑海里

而且

你还会从电影中发现一些他想要带给你的道理

因此

你就好像上了一堂课

上了一场人生的课











超奥特曼8兄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那么多感触...
你怎么说也让我突然回忆起童年,哈哈。
我的是POWER RANGER,爱他们的组合机器,威死了一人一只机器。
你的前途决定得怎样了?
老师那条路?

wind said...

ya lo
nxt week will go there le

JinRaiXin said...

这不就是传说中奥特超8兄弟!?
最喜欢就是所有奥特曼的斯卑修姆光线,
CG很不错~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