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April 27, 2009

-\-\-\-\- 5S7 gathering again -/-/-/-/-/-

昨天啦....
5S7又出来 gathering liao lo =.=
我们全部约好在1.00 pm 在 sunway carnival meet
( walau .... 又是 sunway , 去到sien le la zzzzz )

前一天晚上, 我就叫tami帮我安排交通
怎么知道那个cheah wei wei 和我sms ...
过后就讲明天有wel lun 来看她啦
然后就鸟鸟send一封message讲明天她要organise <探望浍慧日>
叫人家去看她也不要用 "请"这一个字
好像在叫狗这样 zzzzzz
然后我就问她要不要带菊花献给她...因为是<探望浍慧日>haha

然后就问wei pin 能不能载我...
还要画地图给他他才明白 =.=

到了星期日早上 .......
10.00 am 等那个wei pin and wei lun 载我
然后就去machang bubok 的 kem
还好算容易找啦
到了kem...还有人欢迎你的lo
叫你弟弟 gok ...haha
带你去park车

不过那边的天气真的超热的
我们三个人都要熔掉了

远远就看到有一个siao lang 在那边跳来跳去..
不过我还是要daftar才能见她


wei lun (你看...全部人看到wei wei 都sien)



wei pin


wei wei

其实她没什么变啦...
能吃能睡很好了啦...

真的是像wei pin 讲的那样
太久没有见她会想她,
可是见了过后,
还是想她比见她好
哈哈哈 ...

然后我们叙旧完之后就要回了lo
她讲要去坐wei pin 的车
因为她太久没有吹 air con le
哈哈,好像 san ba 来的这样

之后我们就去mc donald吃午餐
吃完之后就到sunway 了

有me, tami,jessie, kerting, eemei,
weipin, weilun, chuoying, yeeen, chunsin, kiat xiang

哇...在那边真的浪费钱lo
讲到这里我就生气
那个jessie讲要看mall cop
我看过了,所以要看sniper
吵来吵去...
哈哈
最后丢什么tali来决定胜负
结果我赢了
她又跟我讲三盘两胜
结果输掉....
haiz....只好乖乖陪他们去看lo

他们就讲下次要和S7出来前
一个星期不要看电影 zzzz
(问题是我前两天才知道有gathering le)
还有那个weipin 一直威胁我
"你要不要看,不要看自己回家"
可怜lo...被人家欺负也没有人帮我...


看完之后就去唱k...
不错啦...没有一起唱k过...
那个jessie假如认真唱会变好听的lo
可是大多数她在搞笑...
keting 就胃痛...
结果没什么唱...kesian nia

之后wei pin 要早回家...就载我和keting先回le lo

No comments: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