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pril 3, 2009

最近


最近到底在做什么呢??

Haiz... 最近根本就是过着宅男的生活吧=.=
早上睡醒就看电脑...如果她是我的女朋友,她一定非常满意
(因为每天陪着她吧)haha
然后就一直看综艺节目lo

现在一直收看有一套叫<大学生了没>,其实我觉得满好看的
为什么呢 ??
应该是我还没上大学只好望梅止渴吧,lol












然后晚上一定准时收看on air,超好看的
故事的内容写满了演艺圈的辛苦,黑暗
它和其他韩剧有点不太一样,我觉得就是很真实
很多天王天后私底下完全是另外一个人的..
他们可以上一秒演到七情六欲,下一秒完全变了脸





看了这套戏和大学生了没之后,让我对他们感到敬佩
你以为演戏很简单吗,不!
你以为做节目很简单吗,不!
他们必须时常熬夜,脑细胞不知道死了多少
一开始还以为这是个梦幻的工作,原来完全不是这回事...

其实每一行每一业都是很辛苦的,这让我烦恼到底未来要做什么,要读什么呢?




No comments: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