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April 11, 2009

Change

其实我觉得人是会改变的...至于变得更好或更坏就见仁见智了

毕业之后....很多人可能遇到朋友时就会说
wow!你变了!!
这句话其实包含很多意思...

他可以说你的外形变了,更帅了,更美了或更丑了....
其实这是很自然的...没什么问题...这只是外形上的变化...

最怕的是...他觉得你变了....是从内心里面从好的一面变到坏的一面....
真的,有些一毕业人就变了....变到你觉得很不可能的那一面...

当然不会变到打枪银行之类的啦...不过一看就知道...他变坏了...
可能是我们学校校规比较严吧....所以一毕业就来个大解放

也许只是我比较老土....比较传统....所以才会有这种看法吧

也许你在人家眼里是没有变的....

又或许你一直都没有改变....这才是真实的你...

也许有一天我也会变成那样....不过希望我能记得
回来的路
本来的路
原来的路

只要懂得回来就好了

真的盼望我不会变成那样


长大真的是很可怕的....要对自己更有责任

No comments: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