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April 23, 2009

Ghost movie



刚才去jusco和认识了六年的老朋友聚会
只有我啦,pin chen and tomato only =.=
不过不用紧....少人有少人的好处...

我们本来约12点去jusco的
怎么知道tomato讲12.30才去
然后后来竟然变12.45又变1.00才到
不错hor...几准时一下
不过原谅你 , 因为久久才出来玩 , 随便啦!!!

然后我们打算看的....
因为那个juin how 讲很好看,超恐怖 !!
juin how 那家伙最喜欢看这种恐怖电影的
他竟然会讲恐怖 !!!!
那一定是很gili的 ......

结果我在jusco才发现竟然没有做这套戏叻 zzzzzz
然后我们等三个人到齐后讨论要怎样
我就suggest去sunway看lo
pin chen 没意见 ,不过他是驾motor来的,
tomato 讲 ok ....

酱我就讲我载他们去...再载pin chen 回jusco拿motor
结果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去sunway 看lo

在那边买完票后...就随便走走...
真的是很无聊一下...
然后就一直等到戏要做了...我们才进去



walau e....
这套戏真的超恐怖的...
之前就听到很多人讲很可怕...
我也去internet check那些网友对coming soon 的评语
只有赞没有弹...
证明很不错lo

我自己从来没有在戏院看鬼戏的
我怕我会乱乱喊
幸好这次有人惨过我

我要讲了
那个tomato啦
都不知道为什么进去看的lo ...
她一直拿着那个popcorn 遮她的眼睛
要不然就脸翻去另外一边
这样不要看更好....
所以我一直拿掉她的popcorn...
要认真看...
才不会浪费票...物超所值吗 zzzzz

那个pin chen steady lo
好像只听到他喊一次罢了
过后我就有时翻过去看他
才发现他一直sms....
难怪不怕啦

讲回这套戏
编剧写得很不错....
他的剧情很有意想不到的情节
导演更强
他真的敢拍的lo.....
拍到很恶心 ....gili nia...
不过强力推荐 ...
一定要看

不过那些心脏不好或是怕怕的人
不要随便去看
最好找人陪你看
要不然后果自负 ....









No comments: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