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April 13, 2009

自创曲

这是我的创作....希望你们会喜欢

太伤


作曲: wind
作词: jia siang , wind
伴奏: wind , chuo ying
演唱 : chuo ying

C Am

你沉醉在我梦境 多少个曾经

F G C

没想到苏醒只是梦幻的陷阱

Am F C G/B Am

就算世界把我忘记 把我歇斯底里

Dm F G

最怕离不开你 存在过的影底

C Am

拥抱的欲望换来多少个绝望

F G C C7

我们的风筝 断去仅有的翅膀

F Em Am

就剩下一刻 我就要 背对光

Dm F G7 G

我只能拭着眼泪试着冷藏

C Em Am Em

爱你 我太伤 不能盼望 的倔强

F C Dm G7 G

我不去想 你的脸庞 怎么片段 始终不能忘

C Em Am Em

恨你 我太伤 独自疗伤 假话的说谎

F Am Dm7 G7 C

我们的以往 只剩下遗忘 也许某天 没办法还给你

Dm7 G C

其实某天 他选择消失无迹




这是mp3的link....


http://rapidshare.com/files/220785476/__22826___20260___demo__29256_.mp3

click free user 后就可以download le

虽然下载是慢了一点啦


or go this website listen

http://www.ijigg.com/songs/V244C0A7PD











其实是写好了....不过要record起来超麻烦的....

要顾有没有噪音....要看有没有打扰....
要看吉它比较大声还是人比较大声....
还有很多....真的非常麻烦....


haiz....写好这首歌的曲和词后....我就send给chuo ying听
怎么知道...他把那些旋律改到他自己喜欢的路线...
害我吓到....这到底是我写的还是他写的....
变成我不认识这首歌....

然后之后就拿去他家...刚好他家有很多人...
有yi quan , jia siang 和 jun hao
jun hao ,我真的不想讲你啦.....你把那首歌讲到....
害我气到半死...

不过...我们弹了之后....他们觉得还可以lo...
其实还可以就好了....我没有太大期望...

之后....回到家后....jia siang突然向我要歌词....
然后我就给他lo....他突然把那个歌词修改了send给我....
wah....读前面班的果然有两把刷子...改到不错一下wo....
又没有乱乱改乱我原本的歌词...
所以我就决定用了结合两个歌词来用lo...

然后到了昨天就真正record lo...
其实之前都有在录了...不过效果不好...
在加上我认为两把吉它会比较好听lo....
所以就加一些老师教的东西...所以应该还不错啦

在上一次我有讲到chuo ying 他一直ng 啦...

十次有八次笑场...(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 =.=

一次他家的狗在庭院里吠...声音传到楼上的房间...

终于最后一次.....他第一次唱到最后一个部分了...
结果他妈妈突然打开房间们....
说:"chuo ying,去吃饭了!"
haha!!!! 超好笑的....我看那时候他要pengsan le...

结果还是没有录好....
我只好回家把最后一个部分cut掉...
就当作是demo版 lo.........
因为他这次唱到不错一下...
有我想要的感觉...
重点是他乖乖按照我写的曲跟着唱...
并没有把整首歌改乱...
所以我还满意的lo....hoho

不过后面还有一段没有唱到lo...有时间再post上来

希望大家给一些对这首歌曲的评语啦....











No comments:

帮个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