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April 30, 2009

X-Men Origins: Wolverine









wow...太棒了这部戏 我又去看电影了
(要不然你要我怎样wor...都要开学了 ....) =.=


不过这套是真的我想看的
不是被逼看的,哈哈


今天早上,我没事做就去pps看第一集
结果看完就中毒了
因为我只是看过第三集
本来就很想看这套前转的
结果,越来越期待
就在msn写 i wan watch x-men


然后那个juin how看到后
就马上跟我讲他也很想看....
然后就叫chuo ying载我们去pacific看lo
ban ding 就自己去...


果然,超好看....
连开始的片头都很好看。。
好过james bond 的片头多多倍 zzzzzzz
从头到尾都很好看....
真的拍到非常好

wolverine 太man 了


哇....他的特技真的没话讲...
真的是很 chio 叻


我觉得最经典的一句是 ( back to back )

你们看了就会明白了 !!


强烈推荐一定要看这部戏 ...


那个 juin how 和 ban ding 看完之后神经病啦...
一直在那边比来比去,好像他的手会长出那个钢铁这样,哈哈











一定一定要看lo...我还打算看回之前的二,三集lo



No comments:

帮个忙吧 :)